昨天和儒去吃大福豬排 情人節嘛 一定要一起出去吃個飯的

後來儒就接到一通著名其妙的女子打來的電話

硬說認識儒 但老公極力否認不認識她這個人

所以他也覺得很奇怪 因為她一直打一直打

最後我說我來跟這個人說:我男友說不認識妳ㄟ 妳為何還一直打來

她說:不可能 我想很久沒聯絡了 才打電話給他的

我說:但他不認識妳這個人ㄚ 妳這樣一直打 我男友很困擾ㄟ

我說:那妳說在哪認識的

她說:就朋友介紹的 但不是很熟的

我說:那妳講的出來妳那朋友的名字嗎

她說:嗯………妳叫吳大哥來聽

我說:跟我說就好了ㄚ 他就坐我對面 我再跟他說

她硬是要叫儒聽電話 我硬是不如她所願

我說:我聽的懂國語好嗎 跟我說我再問他不就好了 在堅持什麼嘛

分明有問題

最後我就說請不要再打來了 就掛電話

後來她打來很生氣 就罵我 我也不想聽 就直接掛掉

不想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人打壞我們二人今天吃飯的心情

結果她還一直打一直打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ㄚ 第一次看到ㄟ

說不認識了還一直勾勾纏 真的是遇到”肖ㄟ"

一開始弄的我吃飯也沒心情 後來想想真不值得

所以我就想不計較了 為了這個人 我幹嘛動怒

又不是跟她一樣是"肖ㄟ"

儒也很困擾 但我相信他一定不認識她

就算是朋友 她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跟這個人講話時就有感覺她怪怪的了

儒說可能要騙錢或酒店的 所以就別理她就好了

所以我們還是滿開心的吃完飯

接著就陪儒去買瑜加墊 因為他最近都有在運動拉筋

想說地上很硬 都會受傷 所以就去中和大潤發逛逛

順便買了零食放他家 到時就不怕沒零食吃了 哈…

接著就去starbucks喝星冰樂了

真是愉快的一晚 想想我們也好久沒有這樣了

這種感覺真幸福 我還要 我還要

我希望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