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妙 我只能說人類真是聰明 發明電腦 網路這種東西

讓久未聯絡的朋友 也可以聯絡上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老套)

雖然氣象局說有三、四個颱風 但一個也沒來光顧台灣

今年夏天真的很怪 颱風都不大不小的 登陸的也沒感覺 沒放假

外頭依然是大太陽 真恐怖 出去一定馬上晒出斑來

辦公室頭頂上的燈照的我快熱死了 所性就不開它 以免被紫外線這討厭的東西攻擊

但今天老闆先生在家 一直跟我玩開燈關燈的遊戲

我明明就不想開燈 但他卻說不開燈眼睛會壞掉 厚…誰管他眼睛壞不壞ㄚ

他開我就關 他再開我又關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明明就開了燈 怎麼一會兒燈又關了

就真的很熱很悶咩

不管 我就是不開燈

除非你開除氣 快ㄚ 這樣我才不會熱




昨天又跑去釣蝦了 感冒的你還是一樣亂跑

不好好休息 你看 今天不能上班了

一定要在家休息了 咳嗽咳不停的

很擔心ㄟ 自已要多愛自已的身體 知道嗎

不然我會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