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一回到家 老弟就告訴我龐克飛走了 原本以為他在騙我

我就趕緊衝到樓上去 老媽也在上面 看她的表情我就知是真的了

飼料杯已打翻在籠子內 而龐克應該就是開那個門飛走的

怎會發生這種事 之前Allen是我不小心讓牠飛走的

而龐克卻是讓人易想不到的飛走的 千百個疑問解不開

現在只希望有人能撿到牠 給牠吃給牠水喝

否則一定餓死的 嘆~~牠是裡面最漂亮的

現在剩四隻了 我以後要更加小心謹慎了

不要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因為儒聽到之後也滿難過的

畢竟都是牠帶大的 而龐克也為他又貢獻了六隻小baby

如今飛走了 希望牠能好好的 你老婆和小孩還在家裡等你ㄟ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