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儒中了樂透 哇鳴~~~~~~不是二百塊 四百塊ㄛ

是五千多ㄛ===\^o^/==== 哇哈哈 雖離頭獎還有段距離 不過 不如小補啦

為什麼去買樂透呢 話說因為他前幾天做夢 夢到被蛇咬 咬到都流血

所以這是一個好徵照 當然快飆去買樂透 沒想到~~~~

居然真的有中了ㄟ 幸運啦 幫他對發票時 也中了二百塊

哈哈哈 不管怎樣 對中心情整個就是好

所以放假二天我們就去逛街啦

還買了件外套給我 原本不想買的 因為我覺得貴 但硬是被儒拉去買

因為他看我似乎很喜歡 哈哈 ~*.*~ 謝謝你 又讓你破費了

他也買了二件襯杉 穿起來就是帥 不是我自家人在誇 似金ㄟㄛ (呼呼!狗腿一下)

但沒買到我想買的鞋子 決定了 下次還要去買

買買買 buy buy buy

鞋子 衣服 裙子們 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