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養了幾隻小孔雀魚之後 老媽也去抱一大缸的孔雀魚回來 (是一大缸ㄛ,裡面有數不清的孔雀魚)

看到我的小魚比她的漂亮 還想叫我也把魚跟她的多到數不清的魚養在一起 (肖想我的魚)

這是繼太陽鳥之後 老媽又增添的興趣 就是"養魚"

她一開始興致勃勃養的太陽鳥現在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可憐的鳥兒們 我還是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其實說穿了幾乎都是我在養 唉~~~

但有良心的她還是會偶爾去跟它們相呼應一下 (呼應=學鳥叫 哈!!)

前二天下班回到家忽然看到又多了二缸 ++汗><++

老媽該不會養上癮了吧 一問之下 一缸是妹的 一缸又是老媽的 挖力咧~~

原來老媽的魚有一隻大肚子了 所以要分開來 不然生出來的小魚會被大魚吃掉

接著看我的二隻漂亮小魚怎麼都不生 不停的嚷嚷著要它們生

這~這~不是說生就會生的吧 況且壓根兒也不知到底是公是母

天真的老媽 就撈了他魚缸的一隻魚說這是母的 就丟到我的魚缸裡了

看她多想要幫小魚大肚子 不管它們個性適不適合 就隨便配對 真服了她

於是我家現在有四個大大小小的魚缸 真驚人的一個數字

我的魚也交給老媽養了 希望這個興趣可以持續久一點

不然~~~~真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