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想跟小姐和莊r吃個飯 

當提前慶祝生日 但吃飯中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讓我永生難忘 

我們是選在一個公園裡開放式的簡餐館裡用餐 一開始很怕下雨 

但老天爺有幫忙 賜給我一個好天氣 

今天夕陽的美 

突如其來的花讓我又驚又喜 很大一束 花了不少CO CO 

這第一禮真是重質也重量 

呵~~還強調進口的玫瑰ㄛ 

這餐館還有請PUB歌手來駐唱 雖不是很有名氣 

但唱歌還滿好聽的 這二個是兄弟ㄛ 看不出來吧 

當Singer問今天有誰生日時 小姐和儒都舉手指我 

但我卻一直揮手說我不是今天生日 疏不知其實是儒偷偷點一首歌給我 "伍思凱的祝你生日快樂" 

但Singer當然知 所以這首歌一直對著我唱 

檔太大了無法上傳上來給大家看 我的好朋友 sorry囉 

 

幸福的小姐和莊r 

接下來的第二禮更是讓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 就是我連想也想到的戲碼~求婚記 

被點名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了 不然會很尷尬吧

我走到台上一路都是擅抖的 連站在上面手都不知擺哪 剉到一個不行 

站在台上眼淚差點就掉下來 真的有感動到 

今天天氣特好所以今天的人真的爆多 起碼有二百個人以上吧 

其實求婚時是有用相機錄起來的 但礙於本人不是很上相就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了

 呵~~~

另外第三禮就是一條金鍊子 很漂亮 尤其現在金價正貴 sorry又讓你花錢了 >< 另外要感謝這二位帥哥的熱情幫忙 

小姐~謝謝妳的禮物 還有提供這麼好的地點 最重要的是讓我認識了”他” 

儒~用言語很難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用文章又很難描述我想表達的感覺 

其實就是很感動 很幸福 也很幸運有你 

原來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從來沒離開過 

我會好好珍惜滴 

有肉麻到ㄛ  ~~~哈哈哈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