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主子都沒進來 只有星期一快下班才看到人

這二天都沒看到人 真是song la

前二天是去陪考 但今天去哪也沒跟我說 搞啥 好歹也讓我知道吧

還從別人口中得知他去台中 跑那麼遠也不說一下

公司有事情的話怎麼辦 真是不負責任

還讓ㄚ豆仔打電話來一直問東問西的 害我都不知怎麼回答了

只好用破到不行的英文 說個三兩句趕快打發他

還好拼拼湊湊的句子 他也是有聽懂

每次接到電話都很緊張 公司電話還有顯示 一看到是國外電話跟本不想接

但一直響也不是辦法 會吵死人 而且他還會不死心的一打再打

一接起來有時也不管你聽不聽的懂英文 就bla bla bla....不停的說

我只好仔細聽一下 看聽不聽的懂 聽的懂就稍微應付一下

這還真的滿刺激的 來了二年多了 不知英文有沒有變好

好像沒有ㄟ 白混了 浪費時間 又被扣特休

還滿不爽的 說要換工作說了一百年了也都還沒開始進行

真的很討厭ㄟ

現在開始忙結婚的事了 我看有得忙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