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踏進公司 有被嚇一跳

因為我的位置被主子移位了

主子原本換位子是在我斜後方面向我的左邊

而他自已的位置移位後 變面向跟我同方向

也就是說我的一舉一動 他都看的到了

但我也沒在怕

我已經很安份了 聊天視窗縮小到不能再小 藏到不能再藏

該做的事也會做

只是如果他在看我的話 我也不知道

是該來放個鏡子了

嘿嘿嘿~~~

================================================

黑皮的周休總是過的很快

好想放假 放一個長假

出去走走

看心情是否會好一點

想法是否可以看開一點

唉~~~

上班就是這樣 為了什麼~~還不就是錢

錢錢錢 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