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照原訂計畫的10/12去拍了婚紗照

原本很擔心的我們看到  前一天天氣很好 有陽光 沒有雨 才讓我們安了心

也祈禱我們拍照可以順利完成

到了拍照日 雖然早上醒來還很慶幸沒下雨

早上到了婚紗公司 造型師在幫我化妝時 卻下起雨來了

助理頻頻問我們是不是就先拍棚內的

唉~ 真的挺失望的 只好請教專業的攝影師"地位"

地位說先拍一套內景   然後看天氣再決定

等我們全都化好妝造換好造型就先走到一店拍

一踏出婚紗店門口 看到外面雨停了 天還滿亮了

我心情頓時開心了起來   表示我們等會可以拍外景了

哈哈哈~ 

走路到一店去拍內景和樓上的空中花園

拍完也中午了 吃了吃便當準備出發拍外景囉

很高興天氣還是亮亮的 可惜的是沒有我們要的藍天白雲~

因為礙於我們下午才出發拍外景 現在又接近秋天了~

所以要把握時間  趁天還沒暗時儘快拍完~

也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只到了淡水和外雙溪拍~

淡水拍完直奔外雙溪 沒想到天已經漸漸暗了~

更慘的是那還下了不小的雨 但是既然都到了 還是得拍~

又冷又下雨 我的造型幾乎快毀了 好加在造型師有多噴點髮膠 不然應該被風吹亂成肖查某了吧~

天暗了 拍的效果也不好了 所以拍不到幾張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好可惜的啦~

回來繼續拍內景  算一算我還有四套還沒拍  那時的我們已經累了 ~

加上沒吃飯  因為只想快拍完   才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一套接一套 拍拍拍 擺擺擺 pose

笑到臉都僵了 也因為累了 到最後疲憊的臉和眼神都出現了 

可憐的儒 又開車又要逗我笑又要擺pose~辛苦你了

地位說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說實在的 姑且不要想拍出來的會如何  這的確挺好玩的~嘻嘻

因為穿著美美的禮服 頂著美美的髮型和妝 看了心情就不自覺開心起來了~

終於到了晚上十點多 地位說ok~完成了 休息了 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呼呼~穿了一整天厚重的禮服  也真是辛苦呀~美也是要付出代價滴~

咱們可愛的儒也讓地位和造型師佑音留下不少印象~

拍照時儒總說:地位~我的頭髮ok嗎?這樣可以嗎?臉幫我拍尖一點ㄛ~服裝領帶這樣配ok嗎?

弄造型時會說:佑音~我想弄一點不一樣的髮型~縱然他們已經說 男生的造型變化不大了~新娘才是主角~

儒還是不死心的每換一套就想要抓一次造型~地位和佑音不停的偷笑中~

相對之下 我就很冷靜 完全沒有意見 任由佑音幫我做造型

他們說我們真的很好玩~儒比較像新娘吧~ 我才是新郎~很互補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畢竟一輩子才一次~

現在的心情滿平靜 等到照片出來又要傷腦筋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