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要拿肉粽回去永和 加上老公要在公司吃飽才去 所以我下班就自已先搭捷運回家

好加在下班雨就停了 否則我的手會忙碌到不行

好久沒在下班時間搭淡水線了 一踏進去看到滿滿的人潮 讓我不自覺得用手護著肚子

生怕沒人注意到 為了趕時間而橫衝直撞的

一進車廂更是擁擠 神經緊繃起來 因為大家看到有空隙就拚命的擠上車

站在門邊的我 著實有種危險的感覺

果然是下班尖峰 每站都有不少人上車 我的手依然沒離開肚子

但有些人為了擠上車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用側面背面擠進來

果然用手護著肚子還是沒用 站在前面一個背對我的女生就這樣用力了擠了我一下

我有剉了一下 結果站在我旁邊一個媽媽居然去拍擠到我那個女生說

ㄟ~你不要壓到她 她是孕婦ㄟ (聽的出來帶有責備的口氣)

那個女生或許不是故意的 因為她背對著我

後來媽媽還問我要不要站進去一點 但其實裡面也沒空間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說不用了 等會就下車了

沒想到現在還有這種見義勇為的人 讓我倍感窩心ㄚ~

深深覺得孕婦在上下班人正多時搭捷運實在是有風險 最好有人陪 哈哈~

可能結婚後回家就只要搭木柵線 加上才短短幾站而已 所以人不會多到哪去

老公還說我笨笨的 看到人一直擠就應該出聲了 看到人這麼多 我臉皮又這麼薄哪好意思

還好遇到一個好心的媽媽

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