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28週的我換了一間產檢的婦產科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 但聽了朋友建議後 決定換間產檢看看

原本的婦產科一直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醫生一點都不主動 還得我們發問題 沒問的話醫生也不會多說 連親切感都覺得很少

加上以後生產還得跑到仁愛路的國泰醫院 總覺得不是很理想

後來決定去另一間專門婦產科的醫院 評價還不錯

去看的感覺醫生也很好 不用問就說一堆了

照著超音波還跟我們詳細說明這是小孩的左右腦 多大 有沒有積水…等之類的

雖然這些行為都是醫生基本要做的 但跟之前產檢的醫生感覺上就是不一樣

不壓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也一直面帶微笑 親切感 所以感覺好多了

而我的乖女兒已經有1350公克了~還比標準1200公克多一點

可見我吃的食物她都有吸收 好高興呀~

看著她現在愈長愈大 也就放心了

醫生還照心臟特寫給我們看 看到一個小小的心臟一直在那跳動著

老公居然還無厘頭的問說 那是什麼 是腦嗎? 挖你咧

連心臟你都看不出來 被你打敗了 (他不是搞笑哦 是真的不知道) 哈哈哈~

但內湖只是供產檢 要生產還是要到汐止的總院

所以我和老公會找個時間去汐止總院看看環境

聽說還不錯唷~

離生產愈來愈近了 緊張的感覺有慢慢出來了~

要來陸陸續續準備寶寶的東西了~

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