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星期都要去產檢了 因為進入最後一個月了

昨天一踏進婦產科 人山人海

ㄚ~是怎樣 怎麼這麼多人 加上我沒有預約

上星期要預約結果護士說預約到9點了 所以叫我來現場排可能比較快

7:40分到婦產科 結果等了二個小時 媽呀~有夠久

快9點半才輪到我 老公等到都快睡著了

原來是婦產科下午現在不看診 所以人都擠在早上和晚上

so~沒辦法~還是得等

一進去不囉嗦 不用醫生開口就直接躺在床上準備照音波

醫生說因為現在子宮空間愈來愈小 而且4D是7`8個月在照的

所以現在照4D想要看到寶寶的臉就要碰運氣了

所以昨天只看到側臉 正臉看不到了

再來看體重了 醫生測出來的體重是3300多公克

還說如果有誤差的話 那應該也有3100 or 3200公克

果真樂寶貝又長大了 而且才短短一個星期 她又長胖了不少

而且醫生還說看我的胎盤鈣化的狀況 應該不會提早生

意思就是離預產期還有三星期 寶寶還會持續增肥

可能會到達3500公克 媽媽咪呀~ 好怕ㄚ~

雖然醫生一直說只是預估 別緊張害怕

但如果是剖腹的 我當然不怕

問題是我要自然生ㄟ 所以醫生不斷交待 一定要多走路運動 到時才有體力生

老公還問說但我的肚子沒有特大 寶寶有三千了哦

醫生說我的肚子很紮實 代表寶寶佔的空間很大

我是該喜還是該憂呢?!

喜的是我的乖女兒 很有份量 吸收良好 不挑食

憂的是樂寶貝再持續長的的話 媽咪不好生 好怕痛哦

我還問醫生 如果我吃少一點呢 寶寶會不會胖的比較慢

醫生居然說 那跟你吃多吃少沒有關係

愕~~~~~~~~~~~~

因為寶寶可能臍帶較粗 吸收力很好

所以換句話說~~~~~~~就是會再持續增肥

所以醫生不斷交待 一定要多運動走路了

不能再偷懶了 不把老公拉出來散步是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