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38週的產檢

下星期就要開始休產假了 因為預產期也在下星期日

但醫生居然說 看我這情形 寶寶應該不會那麼快出來

也就是也有可能過了預產期才會生 我力咧><

因為寶寶的頭也還沒降下來 我只有宮縮的次數增加而已 但也不規律

加上子宮還有空間讓她長大 所以寶寶還持續在長大中~

醫生不停的問有沒有乖乖運動 每去必問

就整個很擔心我沒有運動 不好生

回到家婆婆也萬般交待 要多走路多走多走……

這些話 不停的一直在我耳邊回盪

壓力整個都來了啦

吼吼吼~我的乖女兒 要準時出來吶~

爸比 媽咪 都在等著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