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幾天沒上網了 因為沒時間 加上我的寶貝提早出生了

原本預產期在10/19 但經過我多次的呼喊和溝通

她就在我請產假的第一天10/13 呱呱落地了

真的是很乖 都有聽媽咪的話 完全不浪費我的產假

從凌晨4點多開始陣痛 原本以為假性陣痛

但頻率愈來愈緊密 十分鐘 五分鐘 三分鐘 整個痛到一個不行

加上還有落紅 所以我整個躺在床上爬不起來 一直撐一直撐到早上六點多

後來我叫老公先打去婦產科問問現在的情況到底要不要去醫院

但一直響沒人接 不管了 因為我整個痛到已經不行了

婆婆就說應該今天會生了 所以八點多就叫老公載我到婦產科

短短半小時的車程 但因為陣痛讓我覺得簡直是有好幾個小時那麼長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快點到醫院吧 我只想快生出來

老公還走錯方向 我整個就是有點抓狂 因為實在是忍不住痛了

終於到了 頂著痛到不行的肚子 還得走一小段路到婦產科

等電梯也覺得超級久 脾氣真的不自覺會飆起來

但我還是忍住 因為生氣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痛 所以我不斷的深呼吸

不想浪費太多力氣 怕等會沒力氣生

九點終於到了醫院了 護士馬上幫我檢查 說我已經開四指了 等會就可以生了

還說我怎麼這麼厲害 可以撐這麼久才來醫院 我說有打電話沒人接

就是這麼剛好 護士說電話剛好壞掉 ><"

那還好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來了醫院

等我的醫生來了後 九點多推進產房

醫生一進來還問說誰ㄚ這麼快就要生了

結果看到我還問說明慧ㄚ 有沒有乖乖走路ㄚ

我都快痛死了還問我這個~

開始準備生了 已經不知到緊張是什麼了 只想快用力的生出來

憋氣用力 大約四五次 我的寶寶就呱呱落地了

醫生說 明慧好棒ㄛ~ 你有生小孩的天份 可以多生幾個

噗~ 痛一次就夠我受了 我驚驚 第二個再說吧

老公也進來幫寶寶拍照 還拍我醜不拉機的樣子

生完剎那間 整個是輕鬆到一個不行 因為不痛了

哈哈哈~

看到寶寶健健康康的也安心了

再來就是好好享受三天的假期了

因為出院回家後 才是考驗的開始~

累人的在後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