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最近二天實在很累 因為沛都要二三點才肯睡著

有時睡一下又醒了 搞的我實在是很累 這麼搞下去不老也難

從沛出生到現在我沒有一天是12點前上床睡美容覺的

實在很想念早睡早起的時光

畢竟她也才四個多月 要一下調到準時上床睡覺短時間是不太可能

所以我這個媽咪只能陪她奮戰了

但偏偏不睡又會吵到她老爸 所以她老爸睡眠也是不足

有時搞的我倆情緒也會不太好

我想放她在床上玩 玩累了自已睡

不然每次抱的手好痠 腰也好痠 實在是快累倒了

但這樣她老爸又會被吵到睡不著 (因為他本身也淺眠 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

我就要一直抱著到睡著 放到床上又醒來 這樣來回幾次 每天都二三點才能睡

加上老公和婆婆都要上班 很怕吵到他們 所以不抱著實在不行

每次抱到睡著要放到小床上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保祐我女兒一覺到天亮

正當我快入睡時

卻~又聽到沛的哭聲了 第一次叫一聲 心裡想說她應該是做夢吧

又來第二聲 不妙了 真的又醒了 不起來抱不行了

再不抱就開始大哭了 每天上演著一樣的戲碼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誰叫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