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讓沛沛和鈞鈞來試用的就是『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護膚系列』的產品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合2合1潔膚凝膠』 +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合2合1清潔保濕乳』

艾芙美在我的印象中是去醫院時都會在皮膚科外的櫃子上看到艾芙美的產品

所以一定是醫生推薦的溫和不刺激配方的好產品

kate媽自已也是敏感肌膚,爸爸也是敏感肌膚,所以沛沛和鈞鈞二姐弟

也就傳承了我們夫妻倆的特色~敏感肌~這樣是不是很可憐ㄚ~這姐弟倆~ 

kate媽也覺得皮膚敏感真的是很困擾~自已就是過來人

所有只要是用在皮膚上的清潔和保養護膚產品,我一定很小心的選購

因為我也曾經用到不適合刺激性的清潔護膚產品而造成臉腫成跟紅龜桂一樣紅

所以現在有了小孩知道二個寶也是敏感肌時,也要為了他們用的護膚清潔產品把關一下

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護膚系列』就是針對敏感肌膚的寶寶可以來使用的哦



這次試用的產品:

左邊『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右邊『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
容量:500ml

只能說艾芙美的廠商真的超大方的給我們『正貨』來試用




『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

產品功用:
●可同時洗澡與洗髮,溫和不刺激
●非皂性天然植物皂基配方,溫和保護皮脂膜
●親近寶貝肌膚PH值,洗浴無負擔


產品特性:
1.燕麥新葉萃取,可舒緩、保濕
2.天然蜂蠟與椰油萃取等天然親脂性複合物,滋潤修護
3.不含皂基,Paraben,色素與酒精,配方溫和、適合寶寶使用







 


法國原裝進口





這貼心的小設計很讚,尤其是乳液每天都要用,用完擦乾淨再把安全閥防壓蓋子蓋上
就不怕小孩來玩了,ㄏㄏ










要用『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先來洗頭囉
沛沛的頭髮量算多的,但kate媽覺得按一次就很夠來洗沛沛的頭髮了
因為是潔膚凝膠所以是透明狀的
讓沛沛自已來搓泡泡,很快就搓出泡泡來,還有淡淡的花香
沛沛一直說好香哦





迫不及待的往頭髮抓,按壓一次的份量真的很夠來洗沛沛的髮量的
她的髮量算滿多的哦~





接著洗身體了,沛沛前陣子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所以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用沐浴乳幫她洗澡了
加上現在夏天所以有異位性皮膚炎真的要很注意
一流汗我就趕緊用毛巾幫沛沛擦一擦
睡前也都要再洗一次澡再睡覺,以免又發作

我也先按壓一次的份量來洗澡
畢竟小孩如果待在家裡,不會髒,所以按壓一次就夠了,很省
而且泡泡不會過多又非常好沖洗,一下就沖的乾淨溜溜





注意的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洗過熱的水哦
否則會脫皮的更嚴重,還會癢,所以溫水最適合洗澡了
沛沛敏感的肌膚終於可以用『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來洗澡了
洗頭洗澡一次完成,今天的沛沛洗澡洗的很開心還意猶未盡一直想待在水裡





換鈞鈞來洗了,雖然鈞鈞才五個月,但也是流汗大王
每天也是洗二次澡再加沛沛二次,kate我每天都要幫小孩洗四次澡@@
二個寶貝皮膚都超敏感,每天又要洗那麼多次澡
所以一定要選天然的『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合1潔膚凝膠』來替寶貝保護他們的肌膚
頭髮短短的鈞鈞,也是按壓個一下來洗就夠了

在洗頭時不小心把泡泡弄到了鈞鈞的眼睛,我還很擔心,沒想到他居然也沒哭
可見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系列的產品真的很溫和,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會造成傷害




說起艾芙美裡的燕麥是歸屬於禾本科植物
裁種於氣候溫煦的歐陸地區及緯度1400公尺的北美地區
燕麥源起東方,延伸至氣候和煦的歐洲

嬰兒的皮膚是比成人還要薄的,所以要更小心保護
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系列的產品
不含皂基和色素酒精,讓我也很放心的幫五個月大的鈞鈞來洗澡洗頭



燕麥有很多用途:

●一般食用
早餐時的最佳營養穀物
蛋白質與纖維質均衡的飲食,適合全家的營養來源

●醫療用途
燕麥粉加入湯汁或粥品中給康復中的病人使用
燕麥汁可用於開胃促進食慾
可減輕喉嚨及胸悶疼痛
順勢療法用Avena sativa的浸出液治療失眠和焦慮

●美容醫學
1890年EB Shuldam醫師建議當皮膚需要舒緩及柔順時,在泡澡時加入燕麥粉
1930年Stockes JM也以同樣的方式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病人,而且利用燕麥粉濕敷燒燙傷病人


所以燕麥既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真的是一舉二得的好植物呀
知道燕麥的好才會放心的讓沛沛和鈞鈞二個寶貝來使用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系列的好產品




洗完澡準備擦上『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2和1清潔保濕乳』

產品功用:
●清爽乳液質地,溫和清潔寶貝臉部、屁股與身體
●告別濕紙巾頻繁擦拭造成的屁股不適,清潔同時潤膚,並增強肌膚屏障能力


 產品特性:
1.燕麥新葉萃取,可舒緩、保濕
2.甘油、天然蜂蠟、與蓖麻油等天然親脂性合物,深層滋潤修護
3.天然洋甘菊萃取之沒藥醇可舒緩
4.紅花籽油可深層潤澤、柔軟肌膚
5. 不含皂基,Paraben,色素與酒精,配方溫和、適合寶寶使用


















kate自已是不愛擦乳液,因為夏天很會流汗,乳液擦上去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也很少替二個寶貝擦乳液
但我試了『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後,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即使是夏天也很適合擦在寶寶身上哦



kate是很少用濕紙巾的,除了外出時一定就得用了
因為沛沛和鈞鈞這二個小孩用濕紙巾擦屁屁都會紅,
所以只要鈞鈞一便便,我都會抱去用水洗
洗完屁屁後再幫鈞鈞擦上『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順便保護他的屁屁,畢竟嬰兒每天包尿布屁屁悶在尿布裡也很容易紅紅的唷~


看看鈞鈞的皮膚很敏感容易紅,尤其是脖子、背部、手和腳的皺摺處
寶寶的皺摺處比較多,所以夏天流汗會常磨擦所以都會紅紅的,
只能說小嬰兒的皮膚真的是敏感又脆弱





現在每天洗完澡就會幫他擦上『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來保護他敏感又脆弱的皮膚




要邊擦乳液邊拍五個月大的嬰兒真困難,一直要翻身,所以我只能擦背部和腳給大家看了
鈞鈞的側臉也有點異位性皮膚炎,常常看他在抓耳朵
所以我也會幫他擦上乳液保濕



『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也是有淡淡的香味
真的很好吸收,現在每天都會吹冷氣,擦上乳液也可以替寶貝們的皮膚保濕一下





擦了乳液幾天後,我發現鈞鈞的脖子皺摺處好像比較沒那麼紅了
那我要來勤勞點替鈞鈞擦了




很少擦乳液的沛沛覺得很好玩,說要自已擦乳液,所以就讓她自已來保護她的皮膚吧




小女生露點照,要幫她遮一下,免得長大怨我放她的裸照



沛沛超開心的把乳液往她的全身抹,現在每次洗完澡她都會跟我說
媽媽我要擦香香的乳液來保護我的皮膚~
還有『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是臉部也可以擦的哦



擦完『艾芙美新葉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的背部有沒有很光滑ㄚ
真的是吸收好快速完全沒有黏膩感哦~



艾芙美的核心價值:
艾芙美跟跨領域結合皮膚學與化妝品專業,
精選出農耕環境以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份,
可舒緩、安撫並潤澤肌膚並增強皮膚的修護能量。
而今艾芙美為舒緩肌膚不適以及保護皮膚的專業美容品牌







台灣是一個亞熱帶的氣候國家,像我們住在北部

台北是盆地所以夏天很悶熱,冬天愛下雨所以很潮濕

所以倒致現在有鼻過敏和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真的很多

也可能因為爸爸有鼻過敏,所以沛沛鼻過敏也很嚴重

加上最近發作的異位性皮膚炎,醫生說這些都是和過敏相關聯的

為了爸爸和沛沛和鈞鈞的過敏體質

我們家舉凡除濕機和空氣清淨機一定不能少

家裡有過敏和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真的要很注意很多細節

除了改善環境的整潔和加強身體的抵抗力外,更要甚選清潔沐浴產品,

為了怕沛沛的異位性皮膚炎又發作,kate也不想讓沛沛一直擦類固醇藥膏,

再怎麼說那也是藥,只能舒緩一時的不舒服,但並不能根治,只要不繼續擦又會復發了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安全百分百無皂性及無添加酒精香料的沐浴清潔保養產品

這次試用『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護膚系列』後

我也會很放心的讓沛沛和鈞鈞繼續來使用艾芙美的產品

看了燕麥的特性後,才知道原來很適合異位性皮膚炎和敏感性肌膚的人來使用

現在我每天幫她洗完澡後一定馬上幫她擦上乳液來保濕

鈞鈞也是一樣的,保護二個小寶貝的皮膚是很重要的

小孩如果不舒服我們父母也是會跟著擔心的

『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護膚系列』是台灣小兒科醫生超過95%推薦使用的

醫生都說讚了,所以有了醫生的推薦,我們父母一定放心的給小寶貝來使用

艾芙美的用心,用過的人都知道

選擇了對的產品,讓寶貝們不會再為了『癢癢』而鬧脾氣

看到沛沛和鈞鈞這二個寶貝健健康康的長大~小孩開心的笑容就是做父母最大的安慰了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想要更了解艾芙美燕麥敏弱肌膚護理專家嗎~快加入粉絲團哦

艾芙美官方網站 http://aderma.oep.com.tw/

 艾芙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31333106947969/#!/ader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