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心血來潮看到媽媽寶寶網站在徵一些主題照片

而且如果入選刊登在媽媽寶寶雜誌上的話還有禮物可拿,

二話不說我馬上就替沛沛拍了洗澎澎的照片

想說來碰個運氣看有沒有機會刊登在雜誌上

讓小孩有個紀念也不錯呀

果然一個月後上網看到媽媽寶寶的網頁上有沛沛的洗澎澎照片

入選啦,超高興的,那種興奮的心情真難已解釋

所以馬上就去買了本七月的雜誌來留紀念

看了一下我家沛沛還是最年長的小孩呢~

其他的都是一些小bb



既然沛沛有入選照片,那下個月就換弟弟來試試囉

弟弟鈞鈞當然也不落人後

要跟上姐姐的腳步,所以也替了鈞鈞拍了洗澎澎的照片

說起拍照還真是艱難,叫老公抓著鈞鈞,抓也抓不好

這個老爸連幫小孩洗個澡都不會

只好我來抓著鈞鈞,他來拍照囉

偏偏他拍的照我也不呷意,但想再拍又覺得麻煩

所以乾脆也是寄出去碰碰運氣了

嘻嘻~所以八月就是咱們家鈞鈞登上雜誌囉

雖然沒得到元氣泡泡獎~因為那個禮物只有一名而且價值一千多元

但也是有小禮物啦,加減拿啦

這年頭 ,不加減a一下怎麼行,一份薪水都快養不起二個小孩了


而我這個當媽的當然也要來試試看

正好有徵稿孕婦照,雖然很肥很醜

但基於只有孕婦照才有機會登上雜誌,所以也是來給他試試看

沒想到~將將將將~~偶也入選啦

真是很不可思議ㄟ,偶也是有禮物的哦~真爽

請注意,這是肥胖的孕婦照,不代表本輪現在的樣子哦~

這張照片很有意義,因為當天剛好老公帶著我和沛沛一起去大稻程騎腳踏車

那時的我剛好懷孕滿39週整,所以如果有產兆就要隨時stand by要去生小孩

沒想到,隔天一大早,肚子就開始陣痛,鈞鈞就生出來啦~

所以這張孕婦照可說是生產前的最後一張照片啦

可以登上雜誌,又有小禮物可拿,簡直就是一舉二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