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鈞鈞現在8M24D,終於冒出了二顆小白牙

但在他長這二顆小白牙之前我是陪他煎熬了快一個月才冒出二顆小白牙

特別每天睡覺時都會唉唉唉個不停~~真的是很口憐的小寶貝

看他手不停的挖牙齦,看到什麼就往嘴裡塞


就是想拿個東西來咬咬,肯定是牙齦在癢癢不舒服~

家裡固齒器一堆~什麼型狀都有~但鈞鈞始終不肯捧場
 

就是愛咬一些不是玩具的東西,也讓我很擔心他是不是會無形中就吃下了好多『細菌』 

好加在我找到了亨氏磨牙棒這個寶寶長牙的好幫手~

有這麼棒的產品來幫我解決鈞鈞牙齦癢癢的問題,我就安心許多了^^
 

亨氏磨牙棒從寶寶6個月開始就可以吃囉

有的寶寶聽說4個月就長牙了真是早,但6個月開始添加一些副食品比較好哦~

產品正面照~都是英文的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背面有中文的解說




連外盒側邊都有介紹寶寶長牙的時間,亨氏金正揪感心吶~




長牙的寶寶真的有時很歡吶

像我家的鈞鈞就是經典的歡到一個不行~才長了二顆就歡成這樣

我真不敢想像後面還有這麼多顆牙要長@@

還好讓我即時發現了亨氏磨牙棒這個好幫手

讓鈞鈞既~吃的安心~吃的衛生~還吃的健康


磨牙棒還可以訓練抓握的能力~真是一舉二得




 成分很簡單天然~出現長牙症兆即可使用亨氏磨牙棒囉

來磨磨這些癢癢的小牙,讓寶貝的牙牙舒緩一些些^^





 外盒上有個小虛線從這撕開哦~




撕開後就沿著盒邊整個可以撕開了,才不會撕的歪七扭八的~





包裝很貼心~2根包一個塑膠袋裡

一個包裝有2根,一盒有6包,所以共12根




主角鈞鈞上場了~將將~

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那根磨牙棒~(這是新產品嗎~我沒粗過ㄟ





發揮他專業的觀察力來認識一下這根磨牙棒




確認沒問題後即可放入嘴巴裡享用~ 

先讓偶來咬咬看好了~ 



咬咬咬~啃啃啃!!光這支磨牙棒就有他啃的了



麻麻~我粗了這麼久怎麼還這麼大一根呀?!?



啃咬了好好久的成果~

鈞鈞目前長了2顆牙,所以他能啃啃咬咬成這樣真的不簡單了

我自已也有拿來啃咬看看~真的是很耐啃耐咬

還有小麥的味道,吃起來味道很天然,不加香料

真的超適合
長牙的小寶貝來吃吃磨磨牙~


但吃磨牙棒時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陪伴比較安全唷~




亨氏磨牙棒~不虧是舒緩小寶貝長牙的好幫手

各位媽咪爸比們,如果你們家也有正在長牙的小寶貝

真的要來試試亨氏寶寶營養專家的磨牙棒哦~讓小寶貝啃啃咬咬磨磨牙

不會再為了長牙牙而唉唉叫和哭哭

讓小寶貝們吃的開心~吃的放心~也吃的安心


亨氏寶寶營養專還有很多寶寶的副食品、餅乾等產品哦

可以來這裡查詢
http://www.nidbox.com/event/heinz/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