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星期五突然接到老姐的來電跟我說明天星期六要跟爸媽出去走走哦~

我頓時嚇了一跳,說~有這件事,我那ㄟ攏嘸災~

我真的完全狀況外,一點也不清楚有跟大家約好要一起出去走走

阮尪還說好像有這件事,但他以為只是說說沒確定~

我你咧~原來兇手就是他~沒告訴我有這回事

還好那個假日沒安排別的事,所以出遊行程是ok的~

老天爺也很賞臉,原本還擔心取消~因為前一天還在下雨的說~

ㄟㄟ~都還沒開始走這些人就坐著開始休息了~原來是在吃枝ㄚ冰!

我沒興趣,是老媽想吃的@@






沛沛很高興又可以出來玩了,每天關在家的她搗蛋~

她活動量大,沒出來跑跑是不行的~





這二個小鬼剛開始是很相親相愛的,但沒多久就會開始吵架了

這冰有這麼好吃嗎~我一點也不想吃ㄟ~




別被這二個甜美的笑容給騙了,這二個哭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女忍者~沛沛




女忍者~晴晴~面無表情~




ㄚ公對小孩最拿手~~弄(台語發音)~~~孫子~



湘穎小妞~請節制妳的食慾哦~ㄚ姨是為了妳好才苦口婆心勸妳的~哈哈哈



三個小孩應ㄚ嬤的要求要抱這個甕照相

因為總不能叫ㄚ嬤去抱這個甕吧

畫面應該也………哈哈哈光想就好笑了

~(雖然ㄚ嬤一直很想要把這個甕搬回家,但這可是黏在上面的)




照了四次才成功全部都看鏡頭

沒有好的相機真的捕捉不到小孩動個不停的畫面

還好我有買這台canon~s95

幫我照了不少小孩動個不停的照片~貴的值得~又輕巧~





鈞鈞開車車,以後長大要買大車讓媽媽坐的舒服點哦~哈~哈




二個小妞也來體驗一下開車,還坐到不想離開~

二個一直不停亂跑的小妞,讓我們喊來喊去的~

整個地方就是我們的聲音~真是歹勢



老公說要鈞鈞跟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合照

是要叫鈞鈞以後事業也這麼亮眼吧~~



看到泡泡就瘋狂追的二個小妞~沛沛根本忘了她手上有拿向日葵了~還好向日葵平安到家

話說那向日葵我放在家裡快一個月了,還沒枯萎~真是耐活的花ㄚ

這二天終於有看到向日葵在枯萎了~再見了向日葵~有機會再去採~





大合照~少了誰呢~老弟沒來參加家族聚會~

以後會愈來愈多人~大家可不要再變胖了,相機會的畫面會擠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