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到電視上的廣告~痛恨化學的『橘子工坊』總是很吸引我

心想『橘子』咦~~??不是水果嗎~還能做成清潔劑~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橘子』除了拿來吃還可以從裡面提煉成天然無毒的清潔劑來使用~

這麼強調天然無毒環保的產品不體驗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尤其當了家庭主婦後有好多做不完的家事~

而手部也免不了接觸很多清潔劑~鼻子吸入清潔劑~偶爾還會引發過敏

家裡有小孩也不想使用過多化學的清劑潔,所以有天然環保無毒的清潔劑一定是購買清單的首選~

體驗商品:

●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




『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

容量:480ml




試用於烤箱/微波爐內壁與瓦斯爐


產品特性:

●採用獨特食用級的天然冷壓橘油,有效的針對油漬蔬果醬汁等蛋白性去污

●全天然植物性基底配方,自然香氛無毒,抑制細菌增長

●無石化介面活性劑與化學溶劑有毒成分,不傷皮膚不傷身

●無螢光劑,無化學香味與色料,洗淨不留化學毒

永豐餘公司出產~品質有保障




看看kate家的瓦斯爐,說真的我沒空常清理,才倒致瓦斯爐才了這副德性

油漬污漬、煮菜的醬油…都滴到瓦斯爐上

每當煮完就得快去顧小孩,也沒時間馬上擦掉

久而久之一段時間後,瓦斯爐就會變成這樣了@@




看看這些陳年累積的油漬,每次我都要花好多時間來清理這些油漬油垢

清理前還得戴上口罩、手套、穿上圍裙這些全武裝都一定得必備

因為kate的皮膚及度敏感,一碰化學的清潔劑就慘了~一定過敏

加上化學的清潔劑有一股很刺鼻不舒服的味道~聞了很噁心~超刺鼻不環保的@@




不囉嗦!!現在就來試一下『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吧!!

說真的當我一噴在瓦斯爐上時聞不到刺鼻的清潔劑味道~

加上我沒戴手套,所以手有稍微碰到一點清潔劑,但也沒引起不適~

噴上清潔劑後就靜待10~15分鐘………




看一下成果吧,我只是用刷子稍微刷一下再用乾淨的紙巾將油垢擦掉

沒想到乾淨溜溜的還會發亮勒~~



接下來當然就快把這個髒到不行的瓦斯爐全部來噴上『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

一樣等個10~15分鐘就可以來刷瓦斯爐了

哇嗚~效果用眼睛就可以看到了

清理前後的照片一放在一起比較,好像我去買一台新的瓦斯爐的樣子~




抽油煙機也是卡超多油垢的,所以也要來噴上『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








一樣是不銹鋼材質的抽油煙機所以也可以用『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

乾淨發亮到我都可以照鏡子了!哈哈



流理台也是比照辦理~這個陳年的油垢真是很嚇人~

今天的我是把廚房的瓦斯爐、流理台、抽油煙機清理最徹底又最快速的一天

看了心情實在很好~我乾淨的廚房又回來了

這次使用了『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

才突然驚醒,廚房是我們天天煮菜的地方,而要清潔廚房的清潔劑更是要慎選才是吶

如果用到了有毒有害的清潔劑,又清理不乾淨的話

那我們豈不是間接的把毒都吃進肚子裡了~真恐怖ㄟ

所以好加在有了橘子工坊這個痛恨化學的產品,

讓kate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它來清潔廚房用品~~

『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讓我用的很放心,清潔效果又是一級棒~




接來就要來洗全家大小的衣服囉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我們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是直接接觸到肌膚的,所以洗衣精的成分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選擇了『不天然』的洗衣精時我們的肌膚等於跟化學、螢光劑…等有毒物質直接接觸了

殘留在衣物上的有毒物質穿在家人的身上怎麼會安心呢??!!

含有化學成分的洗劑也會造成環境污染還會引發皮膚過敏甚至人體的病變

而kate家裡有二個小孩,所以買洗衣精kate一定會張大眼睛的看清楚

是否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來使用、成份是否天然不含化學藥劑、螢光劑等等有毒化學物質……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天然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產品特性:

●天然配方,含椰子油系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去污力佳,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

●溫和不刺激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

●為低泡沫性亦適合滾筒洗衣機使用






家裡有正在吃副食品的小孩很常見的就是衣服會沾到副食品或餅乾……等食物

如果再加上忘了圍兜兜時衣服就會成了這副德性了~   ╮(╯▽╰)╭

沒關係~就交給『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家裡有小孩每天有洗不完的衣服是正常的~所以一定要挑對洗衣精

先倒個半瓶蓋的份量接著將衣服浸泡一下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沒有過多的香精味道

只有聞到淡淡的橘香味,不會讓鼻子癢癢不舒服





泡個15分後,我再開始來刷刷刷~~~

在刷的同時沾到食物的衣服已經乾淨了很多了~真的好棒哦




洗完的衣服真的是和沒洗前『 差~很~大』



這簡直是跟新買的一樣嘛~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真的是太棒了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




廚房紙巾在廚房一定不可缺,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最新的3D螺壓紋能吸附

『9倍的油脂』『4倍的水力』

比一般市售的廚房紙巾的吸油吸水力還更厲害~

而且400度高溫殺菌的處理過程,讓紙巾直接接觸食物也好安心^^




五月花妙用廚房紙巾最新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因為他把紙巾變小了,變大變小變變變

不僅節省用量,也讓我們使用上更不會浪費而方便很多




這次試用體驗『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

清潔力都超乎我的想像,原來天然的清潔劑也可以把家裡打掃的清潔溜溜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

讓婆婆媽媽們也可以用的很天然、放心、安心的打掃家裡

各位婆婆媽媽們,妳們也一樣痛恨化學嗎?

那快加入一樣痛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行列吧~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分力吧!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想了解更多橘子工坊請上網站查詢哦~~

橘子工坊網站  http://www.orangehouse.com.tw/

永豐餘e購網  http://www.yfye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