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快過完了,已經快年底了,咱們家老爺說他還有二天特休沒有休

所以安排了某日的星期五來休假,順便叫婆婆也請假

想帶她出企走走一下~

否則她每天不停的工作,都沒放假也是不行滴~

加上也極少帶她出門的,所以盡點孝心是應該的~

偏偏天空很不作美,一直不停的下著雨~

眼看著星期五就要到了,氣象卻說這星期都會下雨~我你咧~

本想去戶外踏踏青的,我想沒望了~

所以老公就說那不然來去台茂逛逛好了~

咦~??台茂??我有沒有聽錯~~~~

這不是他最討厭的購物中心百貨公司嗎~??

居然跟我提議說去台茂~~快拿掏耳棒來掏掏我的耳朵把耳屎清乾淨再問他一次

是滴~他是說『台茂』我沒聽錯

可能下雨他也想不出什麼好地方吧~所以只好往室內跑

但這個地點我呷意~早就想去逛逛了,只是敢想不敢言~放在心裡最深處

果真當天是下雨的,真是掃興的天氣




婆婆抱不動鈞鈞了,長期工作所以手沒有力氣,再長大一點就抱不動囉

要帶婆婆出門也是一項考驗來著

因為出去一定就是吃外食,而婆婆又是吃不慣外食的@@……

在家只要吃速食、喝飲料、吃零食,不難免會被小唸一下~~~~~雖然還是照吃

但盡可能吃完就快"毀屍滅跡"~不要被發現就好了~ha ha ha~~

所以這次去百貨公司當然也是吃裡面的食物囉~

到了美食街,東看西看的到底要選哪間好呢~還正在替婆婆選義大利麵、蓋飯、拉麵不曉得選哪種好時

忽然聽到一個聲音說~~~我要吃~~~肯~~~德~~~基

啥~~~米~婆婆居然說要吃肯德基,我看老公互看一眼不敢置信的看著對方~~~接著偷笑~~

老公還說你不是說不要吃炸雞嗎,婆婆說~我吃漢堡ㄚ~~哈哈哈

所以婆婆就往肯德基的方向走過去了

是帶她出來太開心了嘛,整個解禁了~哇哈哈

吃完就帶二個小寶貝去玩囉

一下開噗噗車,一下開飛機、一下騎大象、騎小馬

鈞鈞玩的樂不亦乎呀




而且小女子沛沛一直超不配合的拍照都一直搞怪做鬼臉

她很愛聖誕樹,所以終於肯跟聖誕樹拍照了,但也是搞怪動作一堆




逛累了就想去買個飲料來喝一下,看到有春水堂所以就想來去坐著休息一下好了

走那麼久婆婆和小孩腳也會酸~

正準備點飲料時還在想婆婆會不會只喝白開水ㄚ~

沒想到我在畫單子時,婆婆突然說我要喝~~珍~~珠~~奶~~茶

啥米~~~我和老公又互看一眼了,再跟婆婆確認一次,是珍珠奶茶嗎

婆婆說~黑ㄚ,裡面有一顆一顆珍珠的那個,我說黑ㄚ,黑似珍珠奶茶

哈哈哈~婆婆今天真的整個大解放,反而是我們擔心太多了

回程時正在想要吃什麼時,婆婆還本來說不太餓,直接回家也沒關係

但老公還是帶我們去吃了羊肉爐了,

不太餓的婆婆吃飯超快,還沒有停過,整鍋也是吃光光

沛沛還一直說,ㄚ嬤妳吃慢一點,妳吃太快了

老公說不太餓還可以吃光光,也真厲害~哈哈哈

結論~

今天吃垃圾食物吃的最開心沒被唸的一天

還有婆婆吃飯的速度比老公快

老公你輸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