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施巴又出新產品了,我們這些施巴迷又有福可以讓小寶寶體驗一下新產品了

從小沛沛和鈞鈞二姐弟就是一路從小baby用施巴泡泡浴露用到現在~

施巴泡泡浴露可說是新手父母的最佳入手產品~

怎說呢~因為小寶寶生出來整個軟趴趴的

一開始沒幫小寶寶洗澎澎經驗的我根本不知怎麼幫小寶寶洗澎澎

連怎麼抓著洗都有問題了(會溜來溜去的),更別說還要抹肥皂和沖水

而施巴泡泡浴露可以讓小寶寶洗個香香的泡泡澡還免沖水~是不是超方便的ㄚ~

而這次施巴的新產品是天然舒敏系列的『pH5.5嬰兒舒敏浴露

抗敏保水拒絕敏感肌~新產品正適合我家這二個小寶貝的肌膚就是~~敏感肌

而且洗完一樣是免沖水哦~

體驗產品:『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五盒試用包




一盒裡有二包試用包




共有十包試用包~

順道一題~試用包外出旅行時帶著真的超方便的^^~




產品成份: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

●角鯊烷

●尿囊素

●乳酸鈉




產品特色: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溫和清潔調理

●角鯊烷、尿囊素,幫助修復皮脂膜

●pH5.5鞏固天然酸膜,回復正常膚質

●低敏不刺激,不流淚配方,不含皂鹹

●專為容易敏感及耐受性差的新生兒及嬰兒、孩童設計




來看看這張圖媽咪們就會了解『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的三大特色唷~

第一重『保水』舒緩敏感及乾燥的肌膚,加強保濕,讓寶貝的肌膚不再因為缺水而乾燥癢癢

第二重『修復』提昇寶貝肌膚的耐受度修復細胞,使肌膚不再容易發炎敏感

第三重『回復』讓寶貝的肌膚回復到正常的膚質




寶寶的肌膚是如此的脆弱,而洗澡又是每天必定要做的事

所以我們父母在選購寶寶沐浴用品時真的要張大眼慎選才好呢~

別讓寶寶們每天洗澡還讓肌膚接觸到不好的沐浴露來使肌膚受傷~

要保護寶寶的肌膚不含化學、皂鹹、人工香料的沐浴乳絕對是很重要的~

不囉嗦!快讓沛沛和鈞鈞來洗泡泡澡囉~

透明無色的沐浴露散發著天然淡雅的香味,完全不刺鼻

還有不流淚配方,不必擔心會弄到寶寶眼睛而造成眼睛刺痛唷

姐弟倆剛好一個人用半包^^

倒少少的量在手上加點水就能輕鬆的搓出好多的泡泡來~,用量真的超級省省省~





最近天氣冷,雨下個不停,來個溫暖香香的泡泡澡最舒服了

在加水的同時要先將『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倒在浴盆裡,接著加入水

泡泡就會一直冒出來了~實在是太有趣了

鈞鈞也超愛泡澡的,每當我要拿浴巾將他抱起時

他總是大叫+掙扎,身體扭個不停的還意猶未盡的想再泡澡~

因為從小baby就開始用施巴,所以鈞鈞白泡泡幼綿綿的肌膚真的是白裡透紅




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把洗澡也變的很有趣,

在寶寶洗澎澎的同時還能保護修復他的肌膚,真是讚ㄚ






接著該姐姐上場了~

看著我幫弟弟洗泡泡澡,她就在一旁一直嘀咕著,她等會也要洗泡泡澡~唸不停的

沛沛真的超愛泡澡的,因為我已很久沒讓她泡澡了~口憐~(哈~為了省水費嘛~)

沛沛的皮膚很敏感,又容易泛紅

去年夏天異位性皮膚炎還發作,我看了實在是很擔心

好加在有控制住,所以沒有很嚴重

因為這樣我更重視沛沛和鈞鈞的洗沐產品~

這次我很高興施巴出了舒敏系列『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讓我可以選擇舒敏系列的沐浴產品來保護我家二個小寶貝的肌膚



舒敏浴露裡的天然植物複合醣體和植物舒敏精華具有保水的功效

所以沛沛連續用了『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泡澡幾天後,都無肌膚癢癢的問題

肌膚在換季時容易缺水而乾燥癢癢,這二個成份剛好可以加強保濕讓沛沛不在換季時癢癢

而敏感的肌膚也相對的要小心照顧,肌膚在缺水時最容易發生敏感乾燥等問題~

所以如果在洗澡的同時還能保濕~修護~肌膚的話,真的是敏感寶寶的最大幸福

而洗完澡時最好擦點乳液來保護會更好~

洗澡原本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而選對的沐浴產品才能讓寶貝們

洗的安心~洗的放心~也洗的開心

如果你家也有敏感肌膚的寶貝們,那你一定得來試試專為敏感膚質的寶寶們設計的

施巴pH5.5嬰兒舒敏浴露 』~~

你家寶貝一定也會像我家寶貝一樣洗的好開心唷~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想了解更多請上施巴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