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到今天一直不斷遇到幾件很瞎的事

昨晚在跟咱們儒先生講電話時就看到一隻可怕的"大強"(沒錯~very big)

囂張的在地上爬來爬去 我視線一直不敢離開"它" 深怕"它"有所動作

偏偏沒人可以救我 我只好眼睜睜看著"它"從地上一直爬到電腦桌上 結果~~可怕的事來了~~

"它"居然給我Fly oh~~oh~my god~~ 天知道我有多怕"它"

我什麼都不管 也不管正在講電話 尖叫了一聲 接著電話丟在地上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房間去

電話那頭的儒先生一臉狐疑 只聽到電話摔在地上的聲音 就沒回應

妹和同學正在房間講電話 看到我這樣也不斷的笑 但其實她也是很怕的 一直叫我把門關上

我實在是不敢出去了 過了有1.2分鐘吧 電話又丟在地上 只好鼓起勇氣出去聽

就把剛剛發生的可怕事件說給儒聽 但他沒什麼反應 真沒良心

還說我這樣以後小孩會笑我的

我說婚前要協議好以後打"大強"的事就是老公的份內工作了

儒說那老公不在怎辦 我說那我只好跟著小孩一直尖叫 去躲著等老公回來

他還真無言>~~<...

最後大強還是在那徘徊要飛不飛的 我實在是無法再接受第二次的驚嚇

我想那地方已不能久留了 就掛了電話飆到房間去睡了

真的嚇了我一身汗 比我做運動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