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一個太晚 弄一弄就快出門了

因為今天和同學有約 所以穿了不常穿的高跟鞋

等紅綠燈要過馬路時 走太快了 鞋子差點掉在馬路上 ~果然就是不常穿的結果~

還好及時被我救起 接著在捷運要下車時 大家都搶著要搭手扶梯

少數人還用擠的~~真夠沒水準 是有那麼急嗎 那幹嘛不早點出門~~啃~

一名婦人還壓到我的腳 真是快氣死我了 後來我去搭木柵線

一樣下車要搭手扶梯時 我不小心拉到我的項鍊 結果掉在地上了

理所當然是彎下腰去撿 後面的人是怎樣 還來撞我 ~我有那麼渺小 小到你們沒看到有人在撿東西嗎~

切~

再來就去買早餐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換一家買蛋餅 我叫了蔬菜蛋餅

結果老板要去冰箱拿蔬菜時 沒拿好整個保鮮盒掉在地上~蔬菜也都掉在地上了~

只看到老板用很臭的臉對另一個人說 你沒蓋好啦 就氣沖沖的回來煎蛋餅

看著我的蛋餅 好像因為老板心情不好 就煎的很心不甘情不願 看起來實在不怎麼好吃

哎~~到公司打開要吃時 果然~整個爛爛的 又不好吃

~~我想這間店我以後不光顧了吧~~ 實在太糟了

扣分~扣分~大扣分


現在才早上 希望今天平安渡過 別再發生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