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天前看完電視準備上樓洗澡時

我就是改不了眼睛愛亂飄的習慣

一定會先將四周環繞一下再開門

沒想到就在這時又被我瞄到了一隻大強在門上面的牆壁

為了保護生命安全 我輕輕的走到離門大約五步的距離 就跟妹說我看到了大強

因為今年以來我已經被"飛大強"嚇過二次了 所以已經沒膽了

妹看了一下說應該不會飛吧 便走向前開門了 結果~~可怕的事又發生了

妹才剛開門 大強就~~啪啦啪啦 由上往下飛

妹嚇到不停尖叫的往我這跑過來 我也嚇到了 當下的反應就是大叫

也不知大強往哪跑走了 經由媽口述 大叫的地點在六樓

但我們的叫聲整棟樓甚至連巷子口都聽的到了吧 真的滿驚人的

接著弟好奇的跑上來看 這時救星來了 畢竟他是男子漢

理所當然叫他去探一下狀況 順便幫我開門 雖然他也是怕 但還是乖乖的做了

ㄎㄎㄎ~~

妹被嚇到根本不敢進去 丟下我一個人 便跑到樓下了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但她也終於能了解我之前被嚇到表現出來的動作和心情了 是真的很恐怖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洗澡了 但從踏進去那刻不敢懈怠了

每走一步就觀察一下 好像到鬼屋探險一樣 那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臭大強 死大強 我恨死這個死東西了

還不趕快滅亡 最好瀕臨絕種 永除禍害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