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姐結婚的日子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原本以為會下雨的

因為雨已經下整整五天沒停過了 沒想到 沒想到~~

今天早上起床時雨竟然停了 真的是很高興 不僅這樣還出了太陽呢

所以心情特好 不然穿著婚紗的老姐 和穿著伴娘服的我和老妹真的不知要怎辦

新祕也6點半就到了 所以從起床就開始忙著化妝 弄造型 媽&老姐&我&妹四個人的造型

整整花了快四小時才完成 真的很久 呵呵~

因為老姐是訂婚&結婚同一天舉行 所以時間會較趕

但若分開的話不就要累二次 所以一起舉行應該是較方便

媽昨天比我們晚睡 早上又比我們早起忙東忙西的 真是辛苦她了~

新郎來了 先送聘金 和一些禮 再來新娘就要端茶去給長輩們喝

然後一些禮完成後 因為訂結婚同一天 所以新郎必需要再出去繞一繞再進來接新娘

等我和妹都完妝後 新郎再回來接新娘 接著伴娘要擋門出一些問題別讓新郎輕易的就接走新娘

哈~我們對新郎官算是客氣的呢沒出啥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看著新郎結結巴巴緊張的樣子真是好玩

接到新娘後就要拜別女方的父母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男方家了

這一切不只新娘新郎們緊張 當伴娘的我和妹也是很緊張的呢 呵呵~~^^

到了男方家裡 新娘就要待在房間裡直到晚上宴客了

中午我們就在男方家裡吃飯 姐也只能在房裡等新郎送飯給她吃

所以我們就在房裡待了4.5個小時有吧 但幸運的是我們還可以走來走去的

但穿了整整一天的厚重伴娘服和高跟鞋還常常踩到裙子真是很恐怖 深怕跌倒

接近晚上宴客的時間了 我們要出發到宴客會場了

而老姐宴會的場地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場地 "八里的焚化爐"

我想拿到喜帖的人應該都有挫到吧 哈哈哈~~

但是到了現場的人無人不稱讚的 因為真的是超乎想像ㄚ

它的外觀還滿美的 讓人想不到旁邊居然是焚化爐那個燒垃圾的地方

男方是用流水席的辦桌 借焚化爐的場地

我到了現場也是挫到 那個地方不僅乾淨 風景也滿美的 比一般的活動中心好很多呢

我們便快到新娘休息室準備補妝待會要出場了 原本請新祕五點半到會場

結果快七點才到 所以我們就拖了些時間 到了7點15分才開席

緊張時刻又來了 我們要拉著姐的裙子 但我和妹二個人也要拉自已的裙子不然一定踩到

所以超緊張的 一手抓自已的裙子 一手拉姐的裙子 連親家母都來幫忙拉 哈哈

還好有舖紅毯 安全的到定位了 接著姐去換下一套衣服時我們伴娘也可以換回自已的衣服了

換回自已的衣服真是說不出的輕鬆

吼~磁磚有夠滑 妹滑了二次差點摔倒 還好出場時安全到位 嘻嘻!!

再來就輕鬆了 只要新郎陪著姐去換衣服就好了 我們就可以坐著慢慢吃東西了

菜色也是不錯 一定可以吃到飽又可以打包 男方也有請人來唱歌

從一開始到結束一直很順利 老天爺也很給面子都沒下雨

所以今天的一切可以說是完美+熱鬧+開心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今天大家也都很開心 很開心

祝姐姐&姐夫 永遠幸福 要互相包容體諒 姐夫也要多讓讓姐姐

才不會辜負媽媽對你的期望

It’s so perf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