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星期前老公騎車載我和沛沛出去

騎著騎著遇到一個大坑洞 我又剛好抬頭

好ㄚ~在過坑洞時 ㄉㄨ∠、~~就這樣我的脖子硬生生的往後用力折了一下

隔天睡醒就肩頸痛了 睡也睡不好 翻個身就痛的要命 所以睡眠品質也很差

原本以為會自已慢慢好 誰知一點好的跡象都沒有

頭也不能抬 也不能轉 而且痛到一個不行

在忍了一星期後  今天起床還是很痛  所以我終於決定去看醫生了 

醫生把脈後說我 血壓低 個性急 壓力大  常發脾氣 ~昨天才跟老公吵架(真準)

叫我要放輕鬆一點 ~但這點跟個性有關 真的挺難做到的

說實在的尤其在嫁做人婦和在當了媽以後 這二個"職位"都無法讓人放輕鬆
 
加上女人在過了25歲以後 身體就開始走下坡了 所以毛病也變多了 就是開始"老了"

針灸只針了一針 因為我沒吃早餐又沒針過 醫生不敢針太多 所以說針一個就好

推拿師在推時就說我肩膀的筋發炎了 骨頭位置也有點跑掉了 

回家婆婆問說醫生說什麼 我照說給她聽

她就說怎麼會酸痛還是自已最清楚 醫生只是說說而已

我說不能提重物 婆婆說你哪有提重物 我說抱小孩還有去樓上晒衣服+抱著小孩 這應該算重物吧

尤其都是使用右手 所以右手酸痛程度比左手嚴重

可見這長期累積下來的 所以要讓他自已好可能要一段時間

總之要顧好自已的身體 因為身體好才是自已最大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