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給他吃太多了 小腹微微突起囉 再吃就爆了

不行 要檢點一下了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明天要去剪頭毛 大老遠跑去新莊剪

還不是因為老妹去那剪說不錯 又認識的 但也沒打折 ㄘㄟ\~~~~~

正在考慮要染嗎 老媽在旁碎碎念 說有白頭髮的人才需要 我們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管他的 去了再說 若價錢令我滿意的話 當然就染囉

反正早染過成千上萬次了 不差這一次了啦

===============================================================

昨天老大打電話訂新竹貢丸 沒想到今天就到了 真是有效率

老大訂三包 我訂十二包 但老大堅持要付210的宅配費 (也沒堅持啦 哈~~~ 不好意思讓我付)

我還真不好意思 打開來看 咦~~~~ (⊙o⊙) 多一包ㄛ 老大原本叫他打折

結果沒辦法打折 就多送一包給我們 多這一包老大也叫我拿回去

雖然推來推去的 但最後還是我拿 賺到了~~

完了 欠老大人情了 該怎麼還呢??

‵(+﹏+)′ 只好努力工作了 才能報答她的恩情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