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在捷運上 我站在博愛座位前 有人剛好要下車

有一個中年ㄚ伯用衝的過來搶著坐(深怕坐不到的樣子…)

結果他旁邊沒人坐 我也不以為意 但忽然看到他旁邊的椅子怎會有白白的東西在飄(還滿多的><)

而且還是從那ㄚ伯的方向飄過來 理所當然是看一下那ㄚ伯 結果......

看到他不停的抓頭 那個白白的東西就是他的....沒錯...頭皮屑 噁....">~<"

我站在他前面真怕吸到他的頭皮屑 要不是人太多真恨不得想換個地方站

厚~~還抓不停 一直抓 不停的抓 到底是幾間沒洗頭 飄來飄去就算了

頭上也是都白白一點一點的 (不誇張ㄛ,純描述事實)

後來我不小心看到了他的指甲 厚~~真不知怎麼形容 真是黑到不行

我最受不了男生留指甲 又不愛乾淨 看起來真的超不衛生的 (這種人會被我列入黑名單)

還好我還有一站就下車了 好加在~~ㄚ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