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有拔過一顆蛀牙 拔完都不會痛 只覺得那個地方空空的

所以我也認定拔智齒也跟拔蛀牙一樣簡單 沒想到~~超痛的 差點沒昏倒

雖然有打麻醉針 在拔時是不痛 但看到醫生不停的換工具在我嘴巴裡弄來弄去

實在是很恐怖 拔完就咬著一塊紗布止血 還要一小時才能拿起來

當我拿起來時 痛的感覺馬上跟著來 痛到我真的掉眼淚

想到我還有二顆還沒拔 我就~挫咧蛋~

不過如果年輕不快拔的話 年紀愈大好像愈痛

算了~忍一下 拔一拔好了

不然年紀大了 這種痛可能承受不了

沒關係~儒先生會一直陪我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