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踏上結婚這一步了 三年多以來

儒最期待的日子終於讓他等到了 當然我也是~

只是他比較急~  從二年多前就常常把"結婚"掛在嘴邊

我知道是時機未到而已 一定可以如願的

但心急的他 也搞的我好緊張

現在已提完親了

也等於我們雙方父母正式認同這門親事了

我們也向前踏進了一步

接著 我們就要開始著手準備一些結婚的事了

 先看婚紗 拍照 光這個就讓我頭痛了

結婚原來要花好多co co ~~

我們說好不吵架

有事好好說  好好討論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畢竟結婚只是個形式 

為了一些禮俗而意見不合又吵架

即傷身也傷感情

而真正的難題我們才是要關心和正視的

結婚後的生活 才是一個大考驗

ㄚ梅~~你也要加油ㄚ

你可是比我早結婚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