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產檢 已經進入33週了 在產檢之前就有先跟女兒溝通一下

請她露出她的小臉讓我們看一下 ~

開始照4D了 期待的心也來了 到底看不看的到她的真面目~~

一開始醫生先檢查女兒的發育大小是否正常

沒想到我的乖女兒在短短二個星期內又胖了600公克

也就是說她已經2400多公克了 著實有嚇到

還問老公是給老婆吃什麼好料的 老婆也有點超重 ~ 汗><

還跟我說你離預產期還有六星期 如果女兒照這個速度一直在長大的話

那到了預產期女兒可能會有3600公克以上

所以叫我在吃的方面控制一下~ 免得不好生臨時又要挨一刀前面就白痛了~

還問我懷孕前多重 再看一下我現在的體重 結果被醫生說胖太快了 嗚嗚嗚~

接著就要看女兒的真面目了 剛開始又用手擋住臉

醫生再搖搖女兒 結果換個姿勢 果然照到真面目了

她一隻手捏著鼻子 嘟嘟的嘴巴 肉肉的臉

我和老公一看的直覺就是她的臉怎麼這麼有肉 很肥的樣子

醫生還看了一下我們 說女兒像老公 但老公說像我

哈哈哈~不管像誰 總算讓我們看到臉了 有正常長大就安心了

要走前醫生又交待 叫我吃方面要控制 正常吃就好

醫生果然很CARE體重方面的事 但我也真的該控制了

開始吃素好了 哈哈哈~ 應該做不到吧

呼~ 慢慢地接近了

美食快遠離我吧~ 不吃了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