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產假休完就要去上班了

其實很捨不得和寶貝女兒分開

誰知前幾天老闆來一通電話

也頓時讓我成為失業一族

但也讓我可以繼續和我的寶貝女兒每天在一起了

呵呵~

不過說到這間公司 真的是待愈久愈不值得

來一通電話裝可憐 說公司沒賺錢 就要把我趕走

媽的B~ 待了三年多就換來這個結果

看我放二個月產假還得給薪資不甘願

再來又得給年終 一定是想省一筆才會藉口要我走

請個新人薪資比我低 又得兼業助和我的工作

那沒賺錢還在我休產假前急著請新人幹啥

一定早就有計劃性的想把我趕走

還裝可憐說公司沒賺錢 這樣做也是不得已的

也不想想你出國玩樂時 誰幫你顧公司的

每年想到就扣我的特休 還有一大堆理由

看我好欺負就對了 現在利用完了 我就要被你踢一邊了

好ㄚ~我看清你了 還說什麼看明年春天景氣如何再跟我說

是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才不會笨到回去你公司

現在我就先專心帶我的寶貝女兒

過年後再去找更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