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尿布已經沒囤貨了 所以昨天跟老公說好要去大潤發買尿布還一些生活用品

剛好現在大潤發都24小時 所以等婆婆九點下班回到家 請她幫我看一下寶貝樂

我們就快快出發去大潤發了 出發前我還先安撫她睡一下

好讓婆婆去吃飯 洗澡 做一些自已的事

一到大潤發就開始採買 厚 好久沒有二個人去逛大賣場了

但我也在家關了好久了 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

不過這趟採買之旅可是跟時間賽跑 因為我的乖女兒在家等著我

我出門前已經先餵完奶了 想說等我回來再餵來的及才對

東買西買也沒浪費時間 誰知時間總是過的特別過

果然婆婆打電話來說她哭著要喝奶了

好加在我有事先準備把奶粉裝在盒子裡 所以請婆婆幫我餵一下

還問我還沒有要回去哦 我說快了 等會就回去了

心裡有些不安 所以和老公更加快速度拿東西 快去結帳

回家的路上 婆婆又打電話給老公了 說寶貝樂哭的很慘

問我們快到了沒 她會認人了 怎樣都不好 一直哭

喝完奶就一直哭 哭不停 那時都晚上11點多了

老公就說聽到電話那頭的哭聲真的很慘

好加在那時已經快到家了 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到樓上去

在開門時 咦~沒哭聲 難到哭到累了睡了

一開門進去 看到婆婆一臉無耐的抱著寶貝樂 果然又開始哭了

我就快去洗手 接手抱過來

看到寶貝樂哭到整個臉脹紅 眼睛腫 還會倒抽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可見真的哭很久了 好可憐 我的乖女兒

一抱過來快安撫一下 唱歌給她聽 果然就好了

我抱著她沒哭了 婆婆在旁邊看 寶貝樂還對婆婆笑一下

婆婆說會認人了啦 會找媽媽了

我心裡是滿開心的 (哈哈哈) 不過婆婆會傷心才對

但也代表我以後要出門就要把她帶著了

老公停完車回來 寶貝樂也對爸比笑笑

婆婆就笑笑說 這麼小就會認人 真是的

第一次看到寶貝樂哭這麼慘 心裡超不捨的

以後媽咪會帶妳在身邊了 別怕別哭 我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