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我先把沛拍拍睡著了之後就放到嬰兒床上

然後我就去上網了 中間沛又醒來 我不想抱著搖

所以只好打開蚊帳拍拍她讓她睡 讓她習慣拍拍就可以入睡了 我也不會太累

沒多久果然睡著了 我就又去安心的上網了

後來等到我要睡時 想說去看沛一下有沒有踢被子 結果一看 發現她臉上居然有一片血

嚇的我快拉開蚊帳的拉鍊 想說是不是又抓臉抓到流血了

結果不只右臉臉頰有血 手指上也滿多血 耳朵也有一點

我就快檢查她的臉到底是抓傷哪了 流這麼多血

看了很久都沒看到傷口 正當我覺得疑惑時 眼睛一瞄

瞄到沛的手上不只有血 還有一團黑黑的東西

我抓起來看了一下 沒錯 發現兇手了 就是死蚊子

那隻死狀淒慘的蚊子 已經被沛用指頭揉成一團了 死在沛的手上了

我思考了一下 應該是 可能在我拍沛睡覺時 臭蚊子趁機飛到裡面躲著

但中間我在旁邊上網沛也都沒醒 也沒聽到她被蚊子擾騷睡不著哭的聲音

直到我要去睡時才發現她的臉和手都有血這件事

而這隻蚊子應該是在叮沛的臉時 她覺得臉癢癢的 接著被她的小手抓到順便揉死的

我猜應該是死的很意外 死的很莫名其妙 看一看死蚊子應該也是死而無憾了

因為那隻蚊子也算吃飽了一頓大餐才安然離開的

後來看到沛的臉上被叮了三個包 手上也一個 紅到一個不行

難怪會有這麼多血 還好沛親自將死蚊子處理掉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沛 才五個月就會抓蚊子

看來以後她老爸輕鬆了 抓蚊子的工作就接棒給他女兒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