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因為真的是沒時間

自從沛會爬了之後 每天在床上爬來爬去的

我就要在旁邊顧著 不停的把她抓來抓去 也不停的喊 "ㄟ~不行ㄛ"

會爬了之後就想站了 每次都抓著床頭就站起來 所以也常摔倒撞到牆

但可能撞習慣了 哈哈~ 幾乎都唉一二聲再繼續站 沒在怕的

加上現在每天吃二餐副食品 活動量也變大 所以都陪著她比較多了

要做事只能趁她睡覺時快去弄好 不然放螃蟹車 她也不要

我坐在旁邊陪她也沒用 一定會一直哭喊到我抱她起來為止 我每餐吃飯都吃到快胃痛了

拿玩具給她玩也沒用 照樣哭叫 真是頭痛

抱著泡牛奶 抱著吃飯 抱著收衣服 抱著睡覺…

每樣都做過了 只差沒抱著上廁所和洗澡

哈哈哈~

自從帶小孩後現在我的手臂已經壯到不行了

但如果沒帶小孩 每天在家的我早已經變大胖子了 所以就當做運動吧

一個人帶小孩果然比較累 因為小孩會很黏人

這也不是我和她願意的ㄚ 事實上家裡就沒有別人可以幫忙嘛

況且這也是必經過程

但老人家總是會說 "這麼黏媽媽 這樣不行哦 壞壞"

不然就是為了不讓她哭 什麼鬼東西都拿出來給她玩 這就是我最忌諱的

因為那些不屬於小孩的東西一定有灰塵 加上很多人摸過

都幾百年沒擦過了 已經都有灰塵了 但老人家總會說 哪有髒

真不知道他們髒的定義在哪??

小孩正在吃手的階段 怎麼可以亂拿東西給她玩

如果我看到一定會帶她去洗手 但如果我沒看到呢

玩一玩又吃手 萬一吃到髒東西或拉肚子生病那是誰的錯

唉~有時真的是無言加無解ㄚ~

每個小孩的個性也不同 總不能每次都搬以前那套方法來不停的說

以前怎樣帶小孩的 有時真的是聽膩了

有那麼簡單的話 何必把自已搞的那麼累

所以老人家那套方法可以聽聽參考 但不一定適用每個小孩吧

最終還是得照小孩的個性來帶比較輕鬆啦

純碎發洩一下心裡的想法

總歸一句話就是有小孩後真的是沒啥自已時間了

都變黃臉婆了啦

嗚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