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怎麼老覺得在講同樣的話 哈哈~

因為看著沛沛長大就會回想起我當初生她時痛到一個不行

看著她大哭呱呱落地的樣子  很奇妙 不敢相信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

接著會爬  再來一一ㄚㄚ的學說話
 
第一次叫爸爸 媽媽 心情簡直飛上天

接著會站 東摸摸西摸摸 

會走更慘 眼睛都要盯在她身上 深怕一個不小心有什麼閃失  

雖然摔了很多次 跌倒的次數也多到數不清 但真的是能體會到 "傷在兒身  痛在娘心ㄚ"  

當了媽後哭點也變的超低 看個電視有小孩稍微可憐一點的必哭  這也許就是"母愛"

不過沛沛真的讓我很欣慰 她算是很懂事的小孩 

長輩們都說她是"老嬰ㄚ" 因為她的表現有時真的很成熟

是我教的好嗎?!!(歹勢~自誇一下) 哈哈

所以這次的生日我一樣訂了沛沛最愛的卡通蛋糕  "巧虎" 要讓她高興一下

果然一收到蛋糕打開時她就一直要摸 可見她很愛

看著她滿足的表情 當媽的我也就很開心了








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時 沛沛還一直躲起來 超級害羞

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