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衣新體驗~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來自德國百年的洗衣技術

自從有了孩子當了家庭主婦後,舉凡洗衣、煮飯、打掃…等

這些鎖碎事情好像都是非我這個媽媽莫屬啦~

帶二個小孩加上做家事,簡直就是忙到一個不行,

只有趁小孩睡覺時才能以飛快的速度快去洗衣服、

煮飯、拖地…等…鎖鎖碎碎的工作和有ㄟ嘸ㄟ!!

無意間看到babyhome網站上Persil在徵選試用,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當然要來報名一下囉!

~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聽這名字就知道這來頭不小咧~

現在我就來試用看看囉~

試用包2包,每包45ml,每包可洗10-12公斤衣物






產品介紹:
★Persil「3不挑」特性:
不挑洗衣機:
低泡沫配方,適用於滾筒與上蓋式洗衣機。
不挑水溫:不同的髒污有不同洗滌最適溫度,但使用Persil,
無論低溫或高溫環境,都可以把污漬洗的很乾淨。
不挑水質:台灣全島有軟硬水質分布,有些洗衣精無法在硬水中發揮洗滌功效。
但Persil不論軟硬水質,皆可使衣物淨白彩亮。

★Persil對抗各種污漬超強洗淨
■ 蛋白類污漬:污漬、血漬、牛奶。
■ 澱粉類污漬:調味醬料、巧克力。
■ 油脂類污漬:化妝品、衣領袖口的髒汙。
■ 飲料類污漬:咖啡、果汁、茶。

★用量超省,對環境不造成負擔
Persil含有5種以上酵素,每次洗衣僅1/2瓶蓋的用量,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
Persil榮獲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產品與成分皆符合歐盟規範,
90%成分可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當衣服的守護神,防起毛球成分
Persil內含Cellulase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球,讓髒汙不回滲,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產地是在德國的唷~


雖然鈞鈞才三個多月,但夏天到了很會流汗,加上每天都要喝6-7次ㄋㄟㄋㄟ
三不五時還會溢個奶在衣服上,所以一天總要洗個二次澡,都要換個一二套衣服,
總覺得每天有洗不完的衣服,求Persil幫幫我吧~
首先就先來洗個鈞鈞的衣服吧~




老公的褲子,工作上難免會弄髒~~



接下來洗個浴巾,家裡有五個人,每人一條浴巾,
幾乎每天都要洗,呼~有誰像我那麼勤勞的嗎~
連老公都說沒看過那麼愛洗衣服的人~
我還用不到一包,大約一半的量來洗衣服和浴巾



晾起來了,洗好了總覺得白的衣服更白了
ㄏㄏ~而且香味好舒服唷~


總結:
這次很高興能夠體驗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用過那麼多種的洗衣精、洗衣乳、洗衣粉、肥皂 等……
Persil可以說是很優的一瓶洗衣產品~
在使用過程中,它的用量非常省,加上低泡沫的配方,即便我用手洗的衣服
只要倒一點點就可以洗個好幾件衣服,洗完了也是很好沖洗~
不會沖了老半天水還是一堆泡泡,省時省力又省水這是很棒的一點~

因為家裡有二個小孩,所以我挑洗衣服的產品一定要天然又環保,
畢竟衣服穿了是直接接觸到皮膚的,不天然怎行呢~
還好Persil有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讓我更放心用它來洗小孩的衣物了
另外去污力也要強的,小孩總是考驗著我這個媽媽洗衣服的功力,
看到Persil ES酵素穩定技術,有強化5種酵素去漬力,
我想只要有小孩的媽媽們都會很心動的想買來試試看吧~
老公對於洗衣產品也很敏感,因為他皮膚敏感,
稍微有洗衣精殘留在衣服上的話,他穿了皮膚馬上有反應一定紅紅的,
,所以我在購買時不嚴格把關一下是不行滴~Persil是他少數稱讚的洗衣產品哦~
另外Persil好沖洗的程度另我滿驚訝的,加上香味真的很舒服
洗完衣服晾在陽台,還一直聞到陣陣的香味,整體來說就是讚啦~
看到現在又有特價,買4瓶就送1瓶,哇~這麼好康的事
不揪老公來去Costco買怎麼行咧~gogogo

各位總有洗不乾淨的衣物嗎?
有洗衣服困擾的捧友們請快去試試看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神奇洗衣功力吧~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Persil:http://www.pers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