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鈞鈞每天晚上都要玩到過12點才肯睡,吼~害我都不能上網拉~

本來每天晚上睡覺時間是姐弟倆一起10點上床開始醞釀睡覺氣氛

但最近幾天只要把鈞鈞一放到他的嬰兒床裡他就開始站起來在欄杆邊哭喊

搞的沛沛也睡不著,我只好把他抱出來在床上爬

爬也是爬來爬去一直爬到床沿邊,我還得在那抓來抓去的

搞的我也好累,所以乾脆就先把他放在他老爸專屬的遊戲房去那爬比較安全

我就先陪沛沛睡,等她睡著了再來搞定小隻的~

鈞鈞現在每天在的工作就是爬來爬去
 
一直想要爬上溜滑梯但又爬不上去

為了這個溜滑梯還撞到頭三次,真的是粉皮ㄟ





厚~看我的厲害 ,準備動作預備~go 
 




累了不爬了就開始玩地上的東西,一堆玩具都提不起鈞鈞的興趣

他就愛玩一些不是玩具的東西,例如:拖鞋、垃圾桶、青菜、水果、地上的小髒東西……

 




某一天我正在廚房洗菜明明該關的門都關了,該擋的地方都擋了

但我從廚房出來放眼看去找不到小孩的蹤影?!!

 
心想玩了,是爬到哪了,家裡不過這麼大~

看了一下往廁所那的拉門拉出了一個小縫,所以我就往那找

一直沒聽到小孩的聲音,而廁所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沒開燈根本是摸黑的進去

我一開廁所的燈看見的景像就如下圖:

沒錯~你沒看錯~~~~~~~

鈞鈞~~~~~~正~~~在~~~玩~~~排~~~水~~~孔~~~~~~~~~

哇哇~~~~~嚇到我了我快抱他起來

因為我家廁所不久前才從排水孔爬出一隻超大蜈蚣的,所以我超害怕的@@

 



玩的超高興的,不停的用手一直拍那附近的積水

這是哪招,玩到都親地板都來了@@




嘿嘿~這小子真的超愛排水孔的,連廚房地上的排水孔也被他玩過

我真的是很無言ㄚ~~

 




玩到髒到不行當然只能快幫他洗個澡~

洗澡也洗的超開心的還拍手勒~





累了厚~累到睡著,連拿著球也睡成這樣

現在睡個小點心準備晚上再起來大鬧一下

我苦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