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我回首九個月前鈞鈞才剛呱呱落地

怎麼一下子~~咻~~~~一下就過了九個月了

打從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說實在的鈞鈞真的不太愛吃副食品ㄟ

跟老大~姐姐比起來,鈞鈞的胃口似乎沒那麼好~讓我這個做媽的實在是好擔心

擔心他長不大、不夠營養、吃不飽…等問題

但這次我很高興能夠讓鈞鈞吃到評價超好的『亨氏營養專家』出產的副食品

我想會讓鈞鈞胃口大開才對~我超期待的^^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三種:

1.亨氏純淨米精*2包
2.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
3. 亨氏手指餅(蘋果口味)




第一個先來試試『亨氏水果優格米精』,光聽名字和包裝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而且從4個月開始就可以吃囉,亨氏還是英國第一的副食品品牌~

很少有看到米精的口味是這麼豐富美味的,亨氏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水果優格好像跟大人吃的優格一樣美味,真是期待~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的優格含量高達68%,好菌多多才能幫助維持寶寶的腸道健康

另外水果優格米精為『無麩質』、『不含蛋』,所以有過敏或對蛋白過敏的寶寶也不用擔心哦

加上也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和『色素』等…

真的是很適合寶寶的天然米精~『天然ㄟ尚好啦

產地是英國的好保證,不管是寶寶的任何東西,我都會看一下製造國家,

畢竟黑心的產品實在太多了,所以產地真的很重要^^




外盒上也有一條開封條,一撕就開,很方便的




一包是125公克,份量算滿適中的,以每天都吃副食品的寶寶來說大約一星期內一定吃的完

所以不用擔心放太久會受潮和不新鮮的^^




打開包裝裡面裝的就是超級美味的水果優格米精,

細細的粉末而且顏色豐富真的含有很多綜合莓果和蘋果在裡頭

一打開就撲鼻而來的香味,真的是好香~~連我都想嚐一口了





我先用份量約一湯匙給鈞鈞來試試,因為他食量不大,所以份量多他會吃不完

加入一湯匙的水果優格米精,接著再加入適量的溫熱開水攪拌均勻調成糊狀

當然每個寶寶喜歡的濃稠度不同 ,所以也可以依寶寶喜歡吃的濃稠度來做調整

寶寶若喜歡濃稠一點的口感開水就加少一點,若喜歡稀一點開水就加多一點點就ok啦

我個人是覺得開水可以比溫開水再稍微熱一點會比較好攪拌也拌的比較均勻唷




鈞鈞寶貝該你來試試這美味的水果優格米精囉,我想鈞鈞有被這水果優格的香味吸引到了

說ㄚ~~鈞鈞就自動的張開口了~~來張開你的小口來吃一口

我在餵他的同時還得拿一另一支湯匙給他,否則他會一直抓著我的湯匙不放

才九個月就想拿湯匙來自已吃,真是早熟的孩子ㄚ

吃的滿嘴都是,看起來他是滿呷意的,還會跟我說~滿滿~滿滿~(寶寶的用語『吃』的意思~哈哈)

難得鈞鈞一碗會吃光光,對吃一項不太重視的他這真的是首創ㄚ~給他拍拍手一下

後來我自已也忍不住嚐了一口,真的是超美味的

有水果的香味和優格的甜味~甜而不膩非常適合寶寶來食用~難怪鈞鈞會吃光光~




第二樣來試一下~亨氏純淨米精




現在憑外包裝到下列幾個藥局購買還可以省5元,真的很讚呢




亨氏純淨米精也是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了

一般來說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一開始米精是不錯的選擇

單一穀物無麩質,無蛋白成份,過敏的寶寶也可以安心食用哦~




純淨米精真的是純白乾淨,粉未很細緻

有如是白米磨成粉未的米精




細到發亮的米精~




為了讓鈞鈞有飽足感,我都會直接加在牛奶裡讓他喝比較快~

尤其睡前喝了加米麥精,這樣半夜才不會一直討奶喝



來來~鈞鈞喝奶囉~照通樣喝光光~忘了照相奶瓶就拿去洗了@@

不過一樣很捧場的,亨氏的米精鈞鈞很愛喝





第三樣就來試一下健康又營養的寶寶零食~『亨氏蘋果手指餅』

早在之前我就買過亨氏的手指餅給鈞鈞吃了,但我買的是原味的

連姐姐都超愛吃的,每次拿給弟弟吃姐姐也會吵著要吃

我自已也吃過真的很美味,那個濃厚的牛奶香真是讚,很少有寶寶的餅乾是這麼美味的

而這次體驗的蘋果口味更是期待,原味的就這麼好呷了,蘋果口味的一定更讚





手指餅是要七個月以上的寶寶比較適合吃哦~這時的吞嚥能力也比較好~口水也比較多

手指餅一放到嘴裡接觸到口水就會馬上化開了,其實是很安全的~

而且因為七個月以上的寶寶會自已拿在手上慢慢吃了,所以是比較方便的

手指餅的成份有8%的蘋果泥、小麥粉、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等

也是成份非常天然的寶寶零食點心

而且手指餅的產地是在義大利~非常讓人安心的產地



看看鈞鈞熟練的拿到手指餅馬上放進嘴裡來嚐嚐滋味~

鈞鈞現在只有長二顆牙牙,但沒一會兒手指餅就被他咬了一半了,你看看是不是很軟ㄚ

而餅乾在他嘴裡沒一會兒就化開了

因為鈞鈞正在長牙,口水多到一個不行,一下就把手指餅給融化了~呵呵

看他多認真在著美味的餅乾,吃美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kate自已也吃過,只能說手指餅真是~濃~純~香ㄚ~難怪二個寶貝們這麼愛不釋手的不停的吃




你看看這表情,好像在說著這手指餅真是美味ㄚ

我要來好好品嚐一下這美味的美食~麻麻~別吵我



有零食外出帶著最方便了,在坐車車的鈞鈞只要吵鬧,

快點給他手指餅,這樣就會乖乖的待在安全座椅上了

而米精的小包裝很方便,外出只要帶個幾包,在外面吃副食品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哦~

只要有溫熱水隨時都可以讓鈞鈞吃到美味的副食品

謝謝亨氏提供的體驗機會,讓不愛吃副食品的鈞鈞也吃的津津有味~

寶寶的第一口副食品就交給『亨氏營養專家』吧

想讓寶寶們嚐嚐營養美味又可口的副食品,你一定得來試試『亨氏營養專家』大力推推推



『亨氏寶寶營養專家』體驗試吃的活動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969058&bid=4&r=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