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NAC NAC毛毯禮盒得來不易

雖然也是寫試用文被評選為優選文章得來的

但可是寶貝鈞鈞不停的露他的小屁屁才拿到的

我這個媽真可惡,鈞鈞年紀小小的就讓我一直照他的屁屁給大家看光光了

還好我都有遮住重點部位,所以他沒有曝光啦~





這組艾芙美的組合收到我也挺意外的

後來看了才也是BBH的留言贈獎活動

當初留言也沒特別留意會得獎,果然不在意的活動比較容易中獎

愈在意的活動愈是會貢龜~

不管是努力得來的獎品或是意外中獎的獎品都是要花時間去寫文章和參加活動掙取的

原來家庭主婦在帶小孩之餘也是可以+-幫家裡AA東西的

隨著鈞鈞愈來愈大,也快會走了,所以最近上線時間愈來愈少

但有空我還是會+-AA獎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