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可以試用到我夢魅以求的產品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

每天在家帶二個小寶貝(其實是二個搗蛋鬼)

一個人當好多個人用,還要不時的去盯著二個寶貝正在做什麼
  

因為鈞鈞才八個月大,每天我都放他任由在地上爬來爬去的

而沛沛雖然四歲了,但畢竟還是小孩一個,尤其現在正愛搞怪搗亂

對付二個正皮的小孩,我的視線無時無刻都會盯著他們我才放心~

但也變成一件事常常分好幾次才能完成@@(例如:煮飯、洗衣、…等等)

這次的產品真的超適合我來使用的~讓我可以看到二個寶貝們的一舉一動~

寶貝ㄚ~媽媽要開始輕鬆的盯著你們囉,你們再也離不開媽媽的視線了~


體驗產品: 
『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

 


現在科技真的進步到一個不行
連智慧型手機也可以上網觀看,只要掃描一下QR CODE就可以下載APP囉!超方便的
雖然我出門二個寶貝也一定帶出門,
但可以變成家裡的監視器也不錯,所以外出時也可以觀看家中的情形了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真的好多便利性~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們也可以用家裡的桌上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都可以下載PC軟體來進行觀看的
只可惜Kate沒有智慧型手機呀~+_+~(快來辦一支好了^)^
所以這次我是用筆電來下載pc軟體的~





產品特性:

支援手機APP遠端觀看

家裡電腦、辦公室電腦皆可使用

超簡單設定;免電腦安裝

24小時無限制觀看

plugCAM 擺放位置不受限

免費PC軟體提供更多應用

不需繳任何月租費


台灣製造的保證讚啦~


詳細規格表:



而且一支橋接器最多可以支援7支 plugCAM攝影機~(同時使用哦~)
如果有需求的話可以再增加幾支來裝~真棒ㄟ



上兆赫官網( http://plugcam.crazymike.tw/ )就可以下載plugCAM PC軟體囉


下載後打開解壓縮檔
 


接著安裝完成就會在桌面上顯示囉


安裝好打開後會再出現一個視窗要重設密碼
記得重設一個自已設定的密碼唷~



主角來囉
plugCAM網路攝影機+PLC橋接器








另外還有三個配件:電源線+網路線+螺絲


安裝流程圖:


插入盒子內附的網路線再接上家中的分享器就OK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呀



再把橋接器插在插座上燈就會亮囉
三個燈亮表示安裝成功~YAYA



網路攝影機可以看自已需求擺設
我主要是擺在房間和客廳
沛沛和鈞鈞都在這二個地方活動


我在廚房或房間忙時沛沛和鈞鈞就會在客廳玩耍,所以白天會擺客廳
一打開畫面就看到好幾個格子
可以再點畫面就會放大成全螢幕了


我在房間看著這二個寶貝的一舉一動


滿地散落的玩具@@加上不受控制的小孩不停的爬來爬去



擺設在房間也看的一清二楚


另外沛沛鈞鈞睡覺時我在客廳打開筆電就可以看到房間的情形
真的超方便的,不用每次都在那開門關門的看小孩有沒有踢被子或哭醒
反而有時開關門還把小孩吵醒~真的是ooxx


晚上攝影機還會有小亮燈 



家裡有了小孩後,警覺心就會自已提高了起來,
尤其是當了一個全職的媽媽後更是如此
一個小孩時還覺得hold的住~等生了第二個小孩後
整個情況不一樣了,又要顧大的也要顧小的
有時一心無法多用時又沒人幫忙時真的就只能靠自已了

用了幾天後,兆赫plugCAM網路攝影機真的可以適時解決我的困擾
至少我在忙時可以在另一個空間看到沛沛和鈞鈞的動態
等於省了我跑來跑去的時間,真的很不錯
有智慧型手機就更棒了,連外出時我都能看到家裡的情形
如果家裡有「養寵物」或「年長的長輩」或「車庫」或「家裡有開店」…
也很適合用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唷~
安裝簡單又快速,就算電腦一竅不通的媽咪也可以輕易上手
重點是一個橋接器還最多還可以支援7支網路攝影機~真的超級棒的
現在~ZINWELL兆赫plugCAM~真的已經是我的好幫手了呢~



想了解更多請上官網查詢~
ZINWELL兆赫plugCAM隨身看 http://plugcam.crazymike.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