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不錯老
公就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帶爸媽出去走走

我當然說好呀~悶在家
這麼久了

所以也打電話問了老媽,她也說ok~沒想到星期五居然給我下起雨來

原本以為我出遊計畫會泡湯了,沒想到星期六的天氣出奇的好~

所以我們就帶老爸老媽去最
適合小孩的動物園了(哈~還是以小孩為主啦)

之前去逛光華商場買了一個相機的腳架,所以現在拍照不求人啦

只要架起腳架,設定好秒數,我們就可以自已拍全家福了~真的超方便的

進去馬上拍一張(但老公第一次用腳架,搞超久的,所以大家的pose擺的超久的@@僵硬中~)





老爸還說距離上次來動物園應該有十年了吧~
(ㄟ~才十年嗎,我怎麼沒記憶,十年前我都18歲了ㄟ)~oops~曝露自已的年紀了
原來十年前是帶老弟來的,那時他才8歲還沒上學
所以當時的我們都在上學~(老爸老媽偷偷摸摸的帶這小子去,難怪我沒記憶)

真不是蓋的,老爸老媽還知道要坐小火車上去再用走的下來(老人家記憶還真不錯)
就是這列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小火車,一個人只要5塊錢啦~金俗~



今天我可是公休日,雖然是出來玩,但帶小孩出來玩也是會累的
所以我請了二位免錢的保姆來幫我帶小孩~哈哈哈
(對自已的爸媽是不會客氣的啦,有求必應)

ㄚ公負責逗孫子,讓他乖乖坐在推車裡



我居然照相也有心不在焉的時候(眼睛飄別的地方去了~)




沛沛笑容姿勢一級棒~
她可是開心的很,因為她的目的是要來買貓熊娃娃~


連跟烏龜照也要搞怪~這小女生真是!@#$%^^




ㄚ嬤硬要弟弟也跟烏龜照一張,就應ㄚ嬤要求來一張吧


假烏龜~每來必照@@





今天的ㄚ嬤ㄚ公辛苦了
一下推推車一下抱弟弟
連沛沛走沒幾步也喊腿酸,ㄚ公就揹著她
還要替她揹hello kitty 的包包
今天的ㄚ公ㄚ嬤真的是很稱職的保姆~讚讚



這隻犀牛超大隻的~


正愛吃手的鈞鈞



累了累了~看沛沛那沒精神眼睛又失焦的臉~



每天帶這二隻帶到真的好想有獨自的空間休息,發個呆也好
終於在今天實現了,今天的我實在是好輕鬆
連逗小孩都不用我了,交給ㄚ公ㄚ嬤就好了





有相機腳架真的超方便,隨時都能來個大合照~^^



好不容易ㄚ公抱著鈞鈞,
所以沛沛累了終於換她坐推車了


高興到不行的鈞鈞
今天有求必應,ㄚ公隨時等著抱他~哈哈哈


連坐貓熊也這麼開心~



少了一個沛沛,被老公硬抓來拍照大哭
因為~她怕這隻貓熊~哈哈哈~
這小孩怕的東西都特別奇怪~
但又特愛貓熊娃娃,所以ㄚ嬤買了二隻給他們,一人一隻不用搶~



祖孫大合照~



連吃飯ㄚ嬤都會處理,看看我今天多輕鬆就好


帶老爸老媽來吃『八條壽司』便宜又好吃
老爸吃的超多的~


結束一天的旅程回永和泡茶囉~真開心
下次出門可以多帶老爸老媽一起來
因為只有他們有耐心可以幫我帶小孩~
我才有輕鬆的一天~
謝謝我的爸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