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看到電視在介紹現在看飛機不到跑到桃園機場去了

因為現在的台北松山機場也有專門設計一個地方可以讓民眾去看飛機起降啦

還有喝咖灰的地方,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就預定這天要來去看飛機,明明前一天豔陽高照,誰知當天就給我下起雨來了

整個fu都沒了,但還是出了門去看飛機,否則關在家裡也是悶的發慌


 鈞鈞這是不二家招牌動作,沒想到你也會呀 

 真是古錐的寶貝 



 
關在家太久了,眼神出現呆滯放空的樣子





出門真的下了超大的雨,停完車走到機場裡整身幾乎都淋濕了

什麼跟什麼ㄚ,整個很掃興

 只好到觀景台旁的飛機模型櫥窗去看飛機了~切
 

 



話說機場的哺乳室還做的不錯,裡面全都藍色的色調


 還有二間哺乳室給媽媽們使用,不錯不錯

畢竟是機場嘛~這樣才不會失了台灣的門風
 





沛沛來跟飛機模型拍拍照吧

因為他觀景台看飛機的地方是露天的,所以下了大雨就無法去看了

但服務人員還是跟我們叫我們撐雨傘去看

我原本很不想去的,老公就說既然都來了就去看一下

所以就撐了雨傘去看了飛機~









沛沛愈來愈愛搞怪了,有時我真懷疑她是小女生嗎


在外面跟小猴子沒二樣,快比男生還好動了

坐也坐不住,站也站不住,有時我快被她搞瘋了




結論就是被老公念了一頓
 還說以後不來了,叫我自已坐捷運來~ 

 下雨又不是我願意的~真是臭老頭一個~只因為他吃不飽~冏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