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自從生了沛沛和鈞鈞二姐弟後

我的體重就一直無法達到生產前的標準

就是有3~4公斤瘦不下了,金害~~害我都不能穿美美的洋裝了~

難道女人過了25歲真的就開始老化了嗎~媽呀~好恐怖唷

25歲不是正青春年華的時候,開始老化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ㄚ~

但我深深的體會到身體的『代謝』跟青春時期比較的話是有差那麼~~~一點點啦

所以為了減掉我那多餘的3~4公斤,就要從『吃』開始改變

所以這次很很高興試吃到『荷卡廚坊--鮮蔬燕麥』系列的新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鹹燕麥還用碗裝有如杯麵一樣,真的超方便的

荷卡廚坊--鮮蔬燕麥』系列~共有二種口味

黃金干貝風味』&『極品豚骨風味



試吃商品『黃金干貝風味』x  6碗



這熱量真的很吸引人,一碗才178大卡而已



是大公司『聯華食品』出產的,品質有保證,吃的安心又放心~^^

一碗建議售價38元,但賣場常有特價,所以一定更便宜的啦~



裡面有附一個燕麥調味粉包+蔬菜湯塊包




裡面的燕麥就跟我們去外面買回來自已泡的燕麥是一樣的~

還有一個蔬菜的湯塊~多吃青菜更健康





步驟說明:


經過幾道簡單的步驟後就等著等會大啖美食了~

沖熱水下去就聞到濃濃的海鮮味道,讓我先開胃了

而軟爛的燕麥連老人家吃也是很適合的




這濃郁的香味和濃稠的燕麥真的是很有飽足感

外表看似小碗,我還擔心食量大的我會吃不飽

沒想到我吃一碗就飽了,還得叫沛沛來幫忙吃





吃燕麥的同時還可以同時吃到7種蔬菜在裡頭

而熱量只有178大卡,LIGHT也能吃出好健康




第二個口味『極品豚骨風味』x 6碗




二種口味熱量都是超低的~178大卡~

而極品豚骨風味是走日式風~



一樣有7種蔬菜

建議售價38元








燕麥調味粉包+蔬菜湯塊




步驟說明:





我不得不說,這多到滿出來的燕麥,湯頭很鮮,很開胃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還吃到豐富的7種蔬菜

而且份量對於正在努力瘦身的kate來說,真的是很有飽足感

對於外食族補充蔬菜也是很方便的,加上現在便利超商都有熱水

所以想吃的話隨時都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燕麥




「使用Fd保鮮蔬菜塊,封存蔬菜風味及營養」吃起來也很美味就跟新鮮的蔬菜一樣

和一般吃到泡麵那種死板板硬到不行的蔬菜是截然不同的




沛沛連續二天都跟我說他要吃燕麥

這一般小孩不會愛吃才對,但她聞到香味就抗拒不了美食了

所以幾乎整碗都被這小女子吃光光了~

平常不愛吃蔬菜的小孩,居然不會抗拒裡面的蔬菜

邊吃還邊跟我報備說~媽媽~我有吃青菜哦

所以荷卡廚房真的很棒,做到連小孩都愛吃了

跟一般市售的沖泡式燕麥相比,荷卡廚坊的鮮蔬燕麥系列更大碗更好吃

讓我在瘦身的同時也能吃的飽又不會吃進過高的熱量還能補充蔬菜

再加上每天半小時的運動,我想我那3~4公斤會快快遠離我了^^

題外話,荷卡廚坊還有義大利的濃湯杯麵,這也是我的最愛

沒試過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就知道有多美味了~連小孩都愛吃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分享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荷卡廚坊品牌官網: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