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搭捷運上班時 遇到一個瘋查某 有夠機車的

明明就很擠 而且就算裡面有人要下車的話 也要讓靠近門的人先出去吧

你在叫什麼叫ㄚ 站在我後面 一直感覺到你在弄我的頭髮

怎樣 我的頭髮惹到你了ㄛ 自已矮就說咩 真是夠沒禮貌

還大叫前面的人就先出去咩 叫屁ㄚ 我就站你前面 你是在說我ㄛ

分明就沒人要下車 瘋查某先出去再進來 你根本就是想站在門旁邊

等待開門時衝出去嘛 真的是很生氣ㄟ

沒水準 沒知識 老女人 更年期到了ㄛ

打壞本姑娘早上的原本還不錯的心情

算了 跟他計較就是跟他一樣沒水準

哼~~一大早就遇到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