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叫去送貨了

而我今天好難得穿高跟鞋~

結果~居然~

垠~

衰的是上次被叫去送貨那天我也穿高跟鞋

真的是很會選

一星期有那麼多天不穿~

偏偏都選星期五穿

偏偏星期五就是送貨日

靠~~

下次星期五不穿了

每次都臨時 火燒屁股才叫我去送

叫我去送貨自已都跑去吃好料

每次叫我去送的貨 貨都重死人

真的很沒良心 我一個小小弱女子

推一個推車 上面放著三十來公斤的貨

還被推車壓到腳 衰~~一定黑青了

我看我乾脆改行當送貨小妹算了

可能有這個天份也不一定

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