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領到微薄的薪水 想說今天要拿去郵局存

所以就早點出門搭捷運 到公司這也不過八點四十分

郵局人也不多 抽了張號碼牌就坐下等了

誰知我居然失算 原本要等叫號碼的

但看到有一個窗口可以辦存款…一些簡單業務 只要排隊就好

我就改變心意去排那不用叫號碼的 想說會比較快

輪到我時 郵局ㄚ姨就幫本來在旁邊寫資料的那個人辦 也不理我

我知道那個人是比我先到 只是在旁邊寫資料

但我在那站一會兒 還主動問他要等多久 他居然說要很久 你去抽號碼牌

靠~當下真的想罵髒話 我剛抽的號碼都過號了 現在才跟我說

是不會早點說嗎 服務態度真的有差 也浪費我的時間 我還要趕著去上班

哪有時間再去抽一次號碼牌 還等叫號 那不就遲到了

所以就一肚子氣也不存了 趕快飆去公司了

一早的心情就被那個人打壞了..
 
工廠還把貨寄錯地址 又氣一次

真的很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