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悶熱到一個不行 我的皮膚還起了疹子

而主子冷氣只開1.2小時就關了 開的時段還令人百思不解

中午熱到爆不開 都是下午2.3點才開 而且還不是每天都開  有一次更扯是5點才開

我都快下班了才開  這是什麼意思 當時真的滿不爽的

沒冷氣上班心情很都不好 但還是得強顏歡笑

講給家人和朋友聽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會有這種主子

唉~~ 我都待了二年多了ㄟ  怎麼會這樣?真的是省?還是覺得我應該不怕熱?

因為從未開口抗議 是我太笨了嗎

今天不知怎麼了 主子是中樂透嗎  出門前居然將冷氣搖控器給我

跟我說以後熱就自已開  當下我是又驚又喜  有嚇到

但說實在的 若是他在的話我哪好意思拿來自已開

但若不自已開 他一定覺得我不熱 這樣他應該也不會開了吧

好為難 我到底該怎麼做ㄚ? 真讓人進退兩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