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我的第一篇心情小記

結婚一個多月了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

這一個月來 身邊多了二個關心我的人

一個就是親愛的老公 一個當然就是婆婆啦~

每天上班老公載我到捷運站 下班有時就等他下班

不然就自已搭公車回家(要走一段路~現在的我覺得走路好累~)

身體慢慢在改變~ 變的愈來愈強壯 愈有看頭

每天晚上不怕死的不停的吃宵夜~

真不知到底是補我還是補"他"?? 真心的希望補到"他"

現在慢慢的在適應我的環境 人 事 物

畢竟換個生活的地方 換了每天相處的人 難免會不習慣

婆婆對我很好 我晚回家會幫我帶便當 帶水果 準備的好好的

老公也比婚前更體貼 對我的家人 也是好的沒話說 我很欣慰

希望這份幸福一直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